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韩大战韩队员19号黄喜灿个人资料脸书账号 黄喜灿用球踢尹鸿博

中韩大战韩队员19号黄喜灿个人资料脸书账号 黄喜灿用球踢尹鸿博

韩国队的中场球员具滋哲在12强赛和中国队的比赛结束后,接受韩联社的采访时冷静地表示:“必须认可中国足球在进步。这是一场打得很艰难的比赛,这样的结果非常可惜,我们计划将准备的东西都发挥出来,但没能取得好的结果。”

昨晚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中国队1-0绝杀韩国队,这也是韩国队远征到中国的国际A级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败仗。具滋哲露出沉重的表情,说:“对于在现场、韩国支持我们的球迷,还有前辈球员们,真的感到很抱歉。作为一名国脚,没能取得比赛胜利,心里很难受痛苦。”他冷静地指出:“必须承认中国足球的水平在提高,以如此大规模的额度投资足球事业是世界周知的事实。中国球员们通过和这些世界级前锋的直接较量中得到了锻炼,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在面对韩国选手时,他们比以往更积极大胆地拼抢。”他在奥格斯堡的队友池东沅也表示:“不能全取三分真的非常抱歉,这场比赛没能得到破门机会。”对于累积黄牌,无法出战下一场和叙利亚的比赛,池东沅显得很无奈:“我不能做什么,但相信其他队友会在主场给球迷展现出好的身姿。”

全北现代所属的前锋金信旭谈及韩国队进攻方式单调,多是头球为主的话题时称:“比赛节奏没能按照我们的预想,整体的进攻很不顺畅。心太急了,所以长传偏多。翻看本场比赛的数据,我们的后卫们花在防守的时间更多,所以我们(前锋)往往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所以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年纪最小的前锋黄善灿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终场前不久和中国球员发生冲突:“我不是故意的,需要反省的地方很多”,为自己的不冷静处理致歉。

黄喜灿个人资料

黄喜灿,是一名韩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现在效力于奥地利足球甲级联赛的萨尔茨堡红牛足球俱乐部(FC Red Bull Salzburg)。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的首场比赛在9月1日打响,韩国国家队于2016年8月22日公布了参加12强赛前两场比赛的21人名单,其中年仅20岁的小将黄喜灿的入选。

尹鸿博个人资料

尹鸿博,1989年10月30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是一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卫(攻击型中场)。先后效力于广东日之泉、河南建业、河北华夏幸福。 凭借在中甲联赛和全运会中的优异表现,2009年8月入选了刘春明执教的中国国奥队。2013年加入河南建业队,成为一线主力,帮助建业队成功冲超, 2017年1月,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