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成为米兰前锋的托雷斯再一次让球迷们心生希望:曾经的杀手能复苏么?(来源:网易体育)

33岁托雷斯不忘初心 职业生涯最美的结局就是还在马竞(3)

托雷斯的动作依旧优雅,但曾经的美好再也回不去了。上帝赐予了托雷斯一切,但又很快拿走了一切,也许上帝也有些妒忌了吧。(来源:网易体育)

33岁托雷斯不忘初心 职业生涯最美的结局就是还在马竞(3)

效力米兰半年,托雷斯的成绩单是10场1球。上至主席贝卢斯科尼,下至主帅因扎吉,全部都已死心,对托雷斯放弃了治疗。

哪里还能让托雷斯停留?只有家——马德里竞技。7年后,托雷斯选择回归马竞,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迎接昔日的英雄回家,马竞球迷欢呼雀跃。他们不会在意托雷斯已经年过而立的事实,他们要的只是能重新拥抱漂泊在外已经7年的孩子。

还在心有余悸于不久前的重伤,托雷斯头部撞击地面后立刻晕厥,并且失去了意识。

在队医进场之前,托雷斯的状况就已经很危险了。此时加比和福萨里科冲到了托雷斯身边,他们对托雷斯进行了简单的抢救,这避免了托雷斯出现窒息。

如果说西蒙尼挽救了托雷斯的足球生命,那福萨里科和加比则救了托雷斯的命。

托雷斯赛后通过社交媒体表示,“感谢大家对我的祝福和鼓励,让你们担心了。只是虚惊一场而已。希望能尽快重返球场!”

作为轮换球员,托雷斯本赛季的成绩算得上出色,33岁的金童扮演着关键替补,成为队内格里兹曼、加梅罗和卡拉斯科等人之后的重要火力点。

在托雷斯受伤之后,世界足坛纷纷为他献上祝福。很快,托雷斯回来了,还是招牌微笑,还是英俊的面庞。“一切顺利,感谢所有人,感谢马竞和拉科球员的探望。”

3月5日,马德里竞技3-0瓦伦西亚,托雷斯现身看台,马竞球迷欢呼鼓掌致意。

3月19日,马竞3-1塞维利亚,托雷斯真的回来了!33岁生日前一天,托雷斯在头部重创后首次回归赛场。

时光让曾经的金童不再年轻,时光让金童慢慢失去了追风的魔力。

不过却庆幸时光未曾改变金童与你我的初心——他守着马竞,球迷守着他。

T9还是那个T9,岁月,你慢些可好?让我们继续感受马竞金童的奔跑,继续相守满脸雀斑的托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