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诺坎普球场,巴黎圣日耳曼遭遇滑铁卢,在总比分4-0领先的情况下,在次回合比赛1-6惨败,总比分5-6被巴萨淘汰,这样的败仗让巴黎将士也非常的不痛快,来自法国RMC电台的消息称,蒂亚戈-莫塔在机场就情绪失控,开车撞伤了一位球迷。

巴黎将士回国遭辱骂 悍将莫塔失控竟开车撞伤球迷

在西班牙遭遇失利后,巴黎没有在巴塞罗那做过多的停留,很快飞回了法国巴黎,在布尔歇机场,很多球迷都在等着巴黎将士,而他们一下飞机,就遭到了几十名球迷的辱骂,可见,这样的一场败仗,让巴黎球迷非常生气。

很多球迷将巴黎将士的车围起来,这让球员们很难回家,而一气之下,老将莫塔居然情绪失控的将一名球迷的背部撞伤,目前这名球迷已经被送往了当地的圣丹尼斯医院进行检查,而莫塔的举动被摄像头记录了下来。

在对阵巴萨的比赛里,莫塔并未获得出场机会,而作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做出这样的举动实在是不应该。

巴黎将士回国遭辱骂 悍将莫塔失控竟开车撞伤球迷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