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托雷斯为什么会晕倒在地?脑部损伤失去意识病情严重吗?

托雷斯意识昏迷

北京时间3月3日,西甲联赛第25轮比赛,拉科鲁尼亚主场1-1战平马德里竞技,而下半场发生了让马竞球迷揪心的一幕,马竞下半场替补登场的球员托雷斯与对手发生碰撞,在球场中失去意识。

比赛第85分钟,马竞在左路展开攻势,托雷斯在禁区左侧前沿与拉科球员贝尔甘蒂尼奥发生碰撞,结果导致整个人失去重心,托雷斯的头部首先重重砸在了地上。托雷斯也瞬间失去了知觉,躺在地上不起来,裁判立刻吹停了比赛,马竞其他球员迅速走上前,观看托雷斯的伤情。

值得一提的是,加比跟弗尔萨利科立即对托雷斯进行了简单的抢救,用手伸进了托雷斯的口腔,防止托雷斯吞舌窒息。赛后他们两人的行为也得到了高度认可,“他们及时抢救避免了托雷斯舌头卡住咽喉,他们的行为挽救了托雷斯的生命。”

托雷斯这一幕到底有多可怕,在他一旁的马竞22岁后卫希门尼斯目睹这幕之后,整个人显得十分不安,用球衣盖住自己的头部,不敢看眼前的一幕,几乎哭了出来。最后,在马竞教练的安抚之下,才安稳了情绪。

马竞队友及时拯救托雷斯

马竞队友及时拯救托雷斯

托雷斯被队医初步诊断为创伤性脑损伤,此后托雷斯已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经医院检查颈部和脑部CT检查,托雷斯脑部没有明显损伤,也恢复了意识,但仍需入院观察。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