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3月1日 北京时间18时,2017亚冠G组次轮,广州恒大客场2-2战平水原三星。第15分钟桑托斯破门,第25分钟高拉特破门,第32分钟若纳桑破门,第80分钟阿兰破门。广州恒大赛季全胜纪录遭到终结,中超客场抗韩取得2胜1平,恒大亚冠总积分达到100分。

比赛焦点

恒大全胜纪录告终:恒大在赛季前2场较量,分别以7-0大胜东方创造队史纪录,1-0力克苏宁夺取超级杯冠军。但在客场面对水原时,恒大遗憾的同对手以2-2战平,赛季全胜纪录遭到终结。

恒大亚冠总积分达100分:这场比赛双方以平局收场,这也令恒大的亚冠总积分达到100分!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中超球队亚冠正赛全胜遭终结:首轮比赛里,代表中超征战的BIG3恒大、上港和苏宁,皆顺利取得胜绩。次轮较量,率先登场的上港旗开得胜,以5-1狂胜西悉尼流浪者,延续着中超的强势地位。恒大客场以2-2战平水原,中超正赛全胜纪录遭到终结。

中超半程战K联赛2胜1平:中超球队在小组赛上半程,客场面对K联赛仍然以2胜1平处于上风,这也是相当喜人的,中超抗韩取得长足的进步。

水原主场战中超保持不败:水原主场战平恒大,仍然延续着主场面对中超球队的彪炳战绩。迄今为止,水原主场面对中超球队时,以5胜4平保持不败战绩相当彪炳。

阿兰连续3场破门:阿兰的关键入球,助恒大全身而退,客场以2-2战平水原。赛季迄今的三场比赛里,阿兰场场入球状态奇佳!

恒大2-2水原亚冠达100分 高拉特阿兰联袂建功

恒大客场2-2水原

精彩回放

第7分钟王上源右路输送传中球,后卫奋力将球解围。第9分钟恒大大禁区前输送长传球,郜林启动过早落入到越位陷阱之中。

第15分钟水原获得角球,廉基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抢到落点的桑托斯甩头攻门得手,水原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

第20分钟高拉特禁区外直接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打偏。第21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廉基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奋力将球顶出。

第25分钟恒大连续传递制造威胁,廖力生头球摆渡,高拉特大禁区附近凌空抽射破门,恒大将场上比分追成1-1。

第32分钟水原获得角球,廉基勋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若纳桑抢点抽射攻门得手,水原以2-1超出比分。

第36分钟若纳桑禁区外起脚远射,曾诚直接将皮球得到。第37分钟若纳桑禁区外选择远射,将球直接打偏。

第4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李学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郜林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顶的太正,门将直接将皮球得到。第52分钟阿兰抢球时踢倒张镐翼,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8分钟水原获得前场任意球,廉基勋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第60分钟廉基勋禁区外选择远射,曾诚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64分钟阿兰将球分给保利尼奥,随后保利尼奥禁区外选择远射,却将球直接射偏。第66分钟恒大获得前场任意球,保利尼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80分钟邹正大禁区前长传,对手后卫头球解围出现失误,得到皮球的阿兰大力抽射破门,恒大将比分扳成2-2。

数据分析

恒大2-2水原亚冠达100分 高拉特阿兰联袂建功

恒大在射门上以13-7处于优势,射正两队各是5次,呈现平分秋色的态势。角球方面,水原以5-3领先,任意球水原也以17-16占据上风。控球率双方旗鼓相当,水原以51.4%-48.6%稍稍占优。双方数据大体平分秋色,平局也在情理之中。

赛后声音

斯科拉里:比赛之前,我预想过这场的困难性,过程确实很艰难,水原的实力很强。定位球表现很出色,我们能打平我是相当满意的。我不想找客观因素,今天的对手能力非常强,体能、身体条件和意志品质都非常强,拼抢非常积极。大家要记住,能打亚冠的肯定是每个国家最强的几支队,我不想否认对手的实力。

徐正源:比赛的进程跟我们的预想是一样的。恒大的防守很积极主动,但有不少的犯规,所以我们在定位球上做出了很多准备,今天这两个进球也是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的结果。今天两个失球很遗憾。与其说这两个失球是我们的失误,更应该看到对方的进攻球员超强的个人能力,抓住了机会。比如说上海上港浩克面对首尔FC的那个进球,个人能力在最后发挥了超强的效果。

双方首发

水原三星(4-4-2):

门将:1-申和容;

后卫:40-李正秀、15-具兹龙、6-尤尔曼、32-张镐翼;

中场:26-廉基勋、11-金民友、4-李容来(61’17-金钟佑)、16-李宗成;

前锋:7-若纳桑、10-桑托斯(75’9-朴基栋);

广州恒大(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35-李学鹏(55’25-邹正)、6-冯潇霆、5-张琳芃、12-王上源;

后腰:8-保利尼奥、10-郑智;

前卫:7-阿兰、11-高拉特、2-廖力生(46’20-于汉超);

前锋:29-郜林(69’27-郑龙);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