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J联赛冠军放豪言向恒大看齐:联赛亚冠双线登顶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即将打响,日本J联赛主席村井满日前明言希望日本球队可以在今年的比赛摘得冠军:“J联赛一直号称以 达到世界水准为目标,但近年来日本球队在亚冠战机持续低迷,这样下去,日本球队会被其他亚洲球队孤立,必须带有强烈的危机感应战。”

今 年的J联赛和DAZN签约,J1联赛冠军的奖金总额高达22亿日元(约1.3亿元人民币),这令各家俱乐部都为之振奋,志在夺冠。尤其被外界给予厚望的无 疑是参加亚冠的四支球队:鹿岛鹿角、浦和红钻、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去年世俱杯有惊艳表现的鹿岛队更是野心巨大,目标拿到J联赛、天皇杯和亚冠等国内外比 赛的所有冠军头衔。前锋铃木优磨表示:“最想拿到亚冠的桂冠,作为亚洲冠军球队再一次征战世俱杯!”为了能在本赛季获得佳绩,鹿岛不惜下重本进行补强,从 新泻队引进了巴西中场Hugo Leonardo Silva Serejo等有利球员,主教练石井亦称希望可以以J联赛王者身份捍卫日本球队的尊严,在亚冠舞台力克中超、K联赛等劲敌,他特别提及广州恒大,“希望球 员们能向恒大看齐——夺得国内外的所有赛事冠军。今年我们要以亚冠的冠军身份再度出场世俱杯比赛。”

日媒介绍,鹿岛将在21日主场迎战韩国K联赛去年的第四名蔚山现代队,后者刚经历换帅风波,而且阵容不太齐整,此前艰难在资格赛取胜,“鹿岛战胜蔚山,获得亚冠的开门红可能性很大。”(搜狐体育独家稿件,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