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经历了赛季初的火爆状态后,巴洛特利近期陷入低迷,近5轮法甲联赛只进1球。尼斯主帅法尔夫称巴神沦为替补是因为他不参与防守,而队友指责他对球队漠不关心。

巴神被队友指责自私情绪化 近2轮踢8分钟暂被弃

虽然赛季初一度有非常抢眼的表现,但巴洛特利在最近的五轮法甲联赛中仅仅打进一球。在尼斯主场1-0小胜圣埃蒂安的比赛中,巴神直到第82分钟才替补出场。尼斯主帅法尔夫表示这是因为他不参与防守:“我不想谈论巴洛特利,因为从赛季初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强调他在球队的防守端得带来什么样的帮助。我们肯定巴洛特利的作用,不过我的工作是挑选最符合我战术要求的首发阵容。巴洛特利需要一些时间进行调整,我也不想专门为他召开一场新闻发布会。”

巴神错过了昨天尼斯2-2战平雷恩的联赛,尼斯官方称这是因为他患上流感,但恐怕真相要复杂得多。尼斯队友瓦伦汀-埃塞利奇对Bein体育直言不讳地指出:“巴洛特利应该更多地考虑团队,为球队多付出一些。他踢得不顺就闷闷不乐埋头带球让人很遗憾。”

“很抱歉,但我说的是事实。很遗憾他一直自己低头带球,我每天看他的训练,他是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他似乎感觉不想和队友配合,这非常令人失望。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真的需要他的帮助。教练要求球队全力以赴,他不想任何人有所懈怠,但你可以看到巴洛特利懈怠了。”

尼斯本赛季战绩出色,巴神遭遇进球荒对他们没有太大影响。目前(25轮后)他们排名法甲第三,距离头名摩纳哥5分,距离次席PSG只有2分,但甩开第四名里昂13分,基本锁定了一个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