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2月10日,上海上港队外援前锋埃尔克森在个人的instagram上晒出和里皮及昔日恒大教练组成员的合影照片。亚冠资格赛期间,里皮亲赴上海观战,得以和昔日爱将埃尔克森重聚。

回忆满满!埃尔克森晒与里皮合影 昔日师徒再聚首

2月7日,亚冠资格赛,上海上港队在主场3-0轻取泰国素可泰队,比赛中上港队前锋埃尔克森表现非常出色,个人打进一球,还制造了对手一个乌龙球,是上港队取得胜利的大功臣。本场比赛现任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也来到了现场观战,重点考察上港队的几名国脚球员,而埃尔克森的出色发挥相信也会让看台上的昔日恩师里皮感到十分欣慰的。

在里皮执教恒大期间,埃尔克森就是里皮阵中最值得信任和依赖的球员之一。2013年,埃尔克森就当选中超最佳射手,并在亚冠决赛中收获关键进球,帮助里皮执教的恒大队夺得亚冠和中超联赛的冠军。2014赛季,埃尔克森打进28球,打破了李金羽所保持的26球中国顶级联赛进球记录,个人获得最佳射手和中超MVP两项荣誉的同时再次帮助里皮再次夺得联赛冠军。

2015年2月,里皮宣布辞去恒大队主教练一职,当时埃尔克森在微博中写道:感谢您教给我很多东西,和您在一起工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上帝会保佑您和您的家人!2016年,埃尔克森也离开了恒大队加盟上港队。今天,师徒二人终于再次相聚。除了埃尔克森和里皮外,图片上还有昔日恒大教练组成员德罗索和马达罗尼,这二人目前已经加入国足的教练组,另外当年广州恒大的队医科蒂也在图片之中(现在上港队工作)。

回忆满满!埃尔克森晒与里皮合影 昔日师徒再聚首

作者:翱翔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