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德扬:不怕中国球队挖人 恒大最有可能重夺亚冠

搜狐体育讯 近日,首尔FC前锋德扬接受亚足联专访,对于新赛季首尔FC与中超球队的千万缕的联系,德扬做出了自己的解读。他认为,阿德里亚诺加盟石家庄永昌不会对首尔FC造成太大的影响,昔日国安队友河大成回归球队可以提高冠军竞争力,而上海上港是亚冠小组难啃的骨头,广州恒大是2017亚冠第一大夺冠热门。

作为亚冠赛场常客,德扬曾获得亚冠亚军并两次闯进半决赛,2017年德扬将第6次征战亚冠联赛,期待随首尔FC捧起亚冠冠军奖杯。

亚足联:德扬,备战2017赛季亚冠联赛,你们感觉如何?

德扬:我们正在刻苦训练状态不错,这个小组是今年亚冠联赛最难打的。2016赛季我们完成了K联赛夺冠的目标,新赛季我们人员发生了变化,好在球队没有伤病,力争在小组赛前几场打好。我认为今年亚冠我们成绩会不错。

德扬:不怕中国球队挖人 恒大最有可能重夺亚冠

实德旧将阿德里亚诺加盟石家庄永昌

亚足联:你提到了人员变化,阿德里亚诺转投中甲,河大成回归首尔,你怎么看?

德扬:阿德里亚诺是个好前锋,去年表现出色,他的离队肯定会带来影响,球队打法也会发生改变。但我和朴主永依然状态不错,过去十年我们都在欧洲和亚洲有着不错的表现,重要的是我们要尽快适应球队的新打法,我很自信阿德里亚诺的离开,不会让我们损失太大。

德扬:不怕中国球队挖人 恒大最有可能重夺亚冠

国安旧将河大成重返首尔FC

河大成跟我是六、七年的队友了,我们在国安也一起踢过球我对他简直太了解了,他拥有随首尔夺冠的经验,这种经验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因此我很高兴他能回来。他没有赶上我们的第一个月冬训,因此他需要尽快弥补体能上的不足。

亚足联:点评一下亚冠小组赛对手?

德扬:这些对手真的很强很强。去年16强赛我们和浦和红钻遭遇,180分钟双方战成1-1,加时赛双方战成2-2,点球大战我们7-6惊险淘汰对手,在整个亚洲足坛我都没见过像这样刺激的比赛。你就知道这个对手有多强了。

上海上港?我都不想评论这个队了。他们有着世界顶级的外援和一群天赋不错的中国国脚,跟他们比赛可不容易,特别是在他们的主场。

西悉尼巡游者虽然目前在联赛表现一般,但是别忘了他们是2014年亚冠冠军,而且我们联赛刚刚开始,他们却在赛季中状态正佳。我原来代表国安和布里斯班狮吼比赛过,他们特别会在比赛中利用身体优势。

总之今年亚冠特别难,你就想把,去年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折戟小组赛,你就知道亚冠的竞争有多惨烈了。

亚足联:今年卫冕冠军全北现代被剥夺了亚冠参赛资格,您认为这是首尔FC夺得亚冠的最佳机会吗?

德扬:不仅是对我们来说吧。广州恒大这赛季也志在重夺亚冠,他们是今年亚冠夺冠的最大热门。包括我们和上海上港,都是今年亚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去年我们一度很有机会冲击冠军,半决赛我们输给了全北,今年我们会卷土重来。一场一场踢吧,我们先争取开局顺利,小组赛出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