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在阿森纳1-3不敌切尔西一战,切赫出现致命失误,遭到法布雷加斯的吊射羞辱。随着年龄的增大,34岁的切赫在英超赛场也有些力不从心。英国《每日邮报》撰文透露,阿森纳也加入到哈特的争夺战,温格有意让英格兰一号门将取代捷克人,这让利物浦追求哈特遭遇重大挑战。

阿森纳1500万镑追哈特? 瓜帅弃将数据不逊切赫!

哈特比切赫年轻了5岁,本赛季,由于得不到瓜迪奥拉的赏识,英格兰门将被放逐到意甲赛场,虽然在都灵的发挥不错,但是在瓜迪奥拉的长期计划里,哈特早已经是曼城的编外人员,今年夏天,他也很难重返伊蒂哈德球场。

虽然哈特效力的都灵是一支弱旅,但是从《每日邮报》对比的哈特和切赫的数据来看,其实英格兰国门的表现不逊于捷克老门神。哈特本赛季出场21次,扑救成功率是71.13%,丢掉了29球,有5场比赛完成了零封,有2次失误丢球。切赫本赛季出场了24次,扑救成功率是71%,丢掉了28球,有7场比赛完成了零封,同样有2次失误丢球。

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曼城愿意听取其它球队报价,如果阿森纳上门求购的话,他们的要价会达到1500万英镑。目前哈特非常享受在都灵的生活,但是他还是期待可以重回英格兰联赛,这样更有机会入选三狮军团。

利物浦也在密切关注乔-哈特的情况,克洛普麾下的两名门将米涅奥莱和卡利乌斯都发挥低迷,红军自然希望得到哈特,因此,两支英超豪门都会争夺瓜迪奥拉的弃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