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精神领袖马斯切拉诺恐伤缺3周 无缘战巴黎马竞

在巴萨队内,马斯切拉诺尽管不是绝对主力,但却是精神领袖,他在更衣室内拥有极高的威望。但如今,马斯切拉诺却上了伤病名单。《世界体育报》指出,由于右大腿二头肌受伤,马斯切拉诺将会休战2-3周左右。

在巴萨主场对阵马竞时,马斯切拉诺在下半场顶替丹尼斯-苏亚雷斯出场,并且客串右后卫。在比赛第93分钟时,马斯切拉诺在追防费利佩时出现了肌肉伤势,但仍然勉强带伤踢完了比赛最后几分钟。昨天马斯切拉诺接受了巴萨官方体检,他的伤情得到了确认。

休战2-3周?这也就意味着,马斯切拉诺将肯定会错过未来三场比赛。在联赛中,巴萨要接连对阵阿拉维和莱加内斯。下周中,巴萨还要在欧冠中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如果马斯切拉诺需要休养三周的话,他还将错过本月下旬巴萨客场与马竞的联赛。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