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切尔西夏窗砸1亿签下三巨星 撬皇马神锋+欧冠红星

本周中英超联赛第23轮,切尔西做客安菲尔德球场虽然1-1战平利物浦,但排名第二的阿森纳竟然在酋长球场1-2爆冷不敌沃特福德,加之排名第三的热刺客场0-0被桑德兰逼平,丢分的蓝军竟然神奇了扩大了积分榜领跑优势,达到了9分之多。舰队街认为,切尔西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不可阻挡,只要孔蒂的球队不犯错,唯一的悬念就是提前几轮拿到奖杯。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夺冠形势一片大好的切尔西,已经开始为下赛季筹谋,据悉主帅孔蒂制定了1亿补强计划。

切尔西本赛季之所以能够顺风顺水,大部分原因归结于无欧战分心,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蓝军下赛季四线作战不可避免,所以补强是有必要的。至于补强目标,舰队街捅出了一份名单,范迪克、登贝莱和莫拉塔,三名球星价值1亿英镑!引进的登贝莱和莫拉塔不奇怪,毕竟切尔西锋线是阵容最薄弱的环节,一线队仅有迭戈-科斯塔和巴舒亚伊两名前锋,尤其是比利时中锋不堪大任的情况下,主帅孔蒂本赛季只能依仗于西班牙中锋的发挥,所以即便是他选择罢训,俱乐部也没有对她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