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法国前锋吉鲁当选为1月队内最佳球员。

阿森纳1月最佳球员出炉 吉鲁力压桑切斯当选

吉鲁当选阿森纳1月份最佳

在2017年1月进行的各项赛事中,吉鲁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元旦阿森纳主场迎战水晶宫的英超联赛中,吉鲁在上半场第17分钟打入了一记技惊四座的天蝎摆尾,那粒进球最终被评为了枪手1月最佳进球,温格的球队也以2-0的比分取得了新年开门红。在1月3日客场挑战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吉鲁奉献出了1个进球、2次助攻的完美表现,正是他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绝杀扳平球,帮助枪手从客场带回了宝贵的1分。而在阿森纳对阵普雷斯顿的足总杯第3轮比赛中,又是吉鲁在第89分钟攻入致胜进球,帮助枪手2-1成功晋级。

最终在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组织的评选中,吉鲁得到了60.4%的支持率,这名法国前锋也因此而力压桑切斯(27.8%)、伊沃比(7.3%)而当选枪手本月最佳球员。这是吉鲁本赛季首次当选阿森纳月度最佳球员,在这名法国前锋之前,科斯切尔尼(8月)、桑切斯(9月、11月、12月)、厄齐尔(10月)曾经先后获此殊荣。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