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本轮西甲主场2-1获胜,对手马拉加的19岁佩尼亚兰达赛前评价C罗的一番话引起争议。这位委内瑞拉小将表示:“C罗是所有天赋平庸的年轻球员的榜样,这些球员好胜心很强,但足球天赋很一般。”

西甲19岁妖人佩尼亚兰达:C罗是天赋平庸的年轻球员的榜样

赛前接受采访展望和皇马的比赛时,佩尼亚兰达表示:“和皇马的比赛是一场战役,非常刺激。我们将要和C罗直接对话,他是所有天赋平庸的年轻人的榜样。”

“没错,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但他和梅西、内马尔等人的天赋差距很大,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内马尔。我希望能为皇马或巴萨踢球。”采访最后,佩尼亚兰达展露了自己的野心。

西甲19岁妖人佩尼亚兰达:C罗是天赋平庸的年轻球员的榜样

虽然才19岁,但这位委内瑞拉小将已经经历了乌迪内斯、沃特福德、马拉加等多支球队的锻炼。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佩尼亚兰达还未有过正式比赛的进球。曾经的南美超级妖人,登录欧洲后有泯然众人的危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