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穆里尼奥曾经接受荷兰名帅范加尔的指点,但是两人在挑选球员上的眼光绝对不一样,范加尔喜欢的球员,在穆帅手下往往很难获得重用,天空体育就指出,在2015-16赛季,范加尔花费了1.3亿英镑升级阵容,可是引进的五大主要球员在穆里尼奥的阵中却都找不到位置,没有一人成为主力,有的甚至告别了老特拉福德。

范加尔亲挑“食材”被穆帅浪费 1.3亿镑就打水漂了

5760万英镑的马夏尔、2790万英镑的德佩、2500万英镑的施耐德林、1270万英镑的达米安、650万英镑的施魏因施泰格,在2015年的夏天,伍德沃德给了范加尔足够的支持,花费1.3亿英镑引进了这五名球员,按理说,这五人在其它的球队也证明了自己,可是在穆帅手下却无法获得重用。

本赛季里,这五人全部无法跻身首发,马夏尔和达米安偶尔可以首发出场,但是他们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分别是12次和14次,都算不上多。其中,马夏尔打入6球,达米安则是颗粒无收。

施耐德林和德佩则成为了遭到清洗的对象,目前法国后腰已经加盟了埃弗顿,而荷兰飞翼也在离队的边缘,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里昂。

至于施魏因施泰格,那就更惨了,德国人一度无法同一线队一起训练,即便出场,也是在极为鸡肋的联赛杯赛事,目前小猪的出场次数是2次,虽然他在1月份离队的可能性不大,但是今年夏天,他基本确定会离开红魔。

1.3亿英镑的转会支出,5大范加尔看重的球员,来到穆帅帐下却全部成为了鸡肋,不得不说,曼联在2015年夏天的钱白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