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巴萨CEO暗示或放弃续约梅西 因薪水太高

最近一段时间,梅西续约和裁判风波是巴萨两大关注焦点。巴萨CEO格劳,如今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这两个话题。格劳敦促皮克别再抨击裁判,同时确认巴萨将会在控制薪金总额的情况下再与梅西谈续约。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曾暗示,巴萨会给“世界第一人以世界第一待遇”。但在被问及此事时,格劳的说法却完全不同:“巴萨的愿望,就是留下世界最佳球员,他也是史上最佳球员。我希望巴萨会员和球迷都保持冷静,我们需要以头脑和常识来处理梅西的续约。巴萨不能把70%的预算拿去支付球员薪水,所以我们必须控制这一情况。我们的一个选择,就是增加俱乐部收入,这是球队的计划之一。”

格劳的画外音,可以被解读为“薪水谈不拢就放弃续约梅西”吗?巴萨CEO的这番话,引发了球迷的普遍担忧。在淘汰毕尔巴鄂竞技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路易斯-恩里克就梅西续约问题给出了他的明确表态:“我们要冷静看待梅西的续约,所有人都希望他能够续约。我不知道CEO说了什么,但我希望梅西继续为巴萨贡献自己最出色的发挥。没有任何人比梅西更出色,他在场上总能做出最好的选择。除了进球之外,他还能最大程度的激活队友。”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