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梅威瑟与UFC冠军麦格雷戈能否大战一场至今还是未知数,两人携手炒作了一年,到目前还没有一个结果,而近日梅威瑟和麦格雷戈又干起了嘴仗,双方互不相让,梅威瑟讥讽对方不知羞辱提出天价出场费,而麦格雷戈也不退让,发图片来进行回击。

梅威瑟讽刺麦格雷戈开价3000万:我是主角值1亿刀

梅威瑟讽刺麦格雷戈开价3000万:我是主角值1亿刀

根据英国BBC等媒体报道,梅威瑟和麦格雷戈确实希望大战一场,不过在金钱问题上出现巨大分歧,从目前情况看是无法调解的。这之前梅威瑟就表示如果得到1亿美元出场费,就同意打这场比赛,而麦格雷戈也强调自己也值这个价。

梅威瑟本周接受采访时对麦格雷戈进行了回击,“我们希望与麦格雷戈进行较量,他们也清楚我要多少钱,没错,我的出场费是至少1亿美金,这是我的目标。我们愿意给麦格雷戈1500万美元出场费,在这个保证金前提下,还可以就分成多少进行谈判。”

在梅威瑟看来,自己才是这场大战的主角,而对手只是配角,再加上参考他之前的出场费,根本不配提出更高要求。梅威瑟表示:“毋庸置疑,我是男主角,而一个人之前从来都没有拿过过800或900万出场费,有什么资格开出2000万、3000万一场的价码?”

这之前接受采访时,梅威瑟不止一次嘲讽麦格雷戈团队一直是在炒作,而自己并不惧怕比赛,“麦格雷戈始终在拿我来提升他自己影响力,想要比赛就打好了,我没问题,我会让他知道自己在拳台上是一个什么东西。”

对于梅威瑟嘲讽自己不配得到更高出场费,麦格雷戈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但这次“嘴炮”没有说太多,只不过晒出了一张图片,在这张图片中麦格雷戈站在被打晕的梅威瑟身边,而他自己高举拳击金腰带。

梅威瑟讽刺麦格雷戈开价3000万:我是主角值1亿刀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