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国杯裁判安排已经确定 马宁、傅明携韩裁判组执法

北京时间1月6日,据关注足球聚焦裁判微博消息称,执法首届中国杯的裁判已经确定,一组中国裁判组与一组韩国裁判组将执法该项赛事。中国裁判组由马宁和傅明领衔,而韩国裁判组则由曾执法15年亚洲杯国足战澳洲和15年亚冠决赛的裁判金钟赫以及国足世预赛客战卡塔尔的裁判高亨进领衔。

马宁和傅明自不必过多介绍,毕竟是2016赛季中超金哨银哨的得主。韩国裁判金钟赫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曾经执法过多场重量级比赛,包括2015年亚洲杯1/4决赛澳大利亚对阵国足的比赛、2015年亚冠决赛阿赫利对阵恒大的比赛以及2015年国足与突尼斯的热身赛。另一名裁判高亨进同样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曾执法过40强赛国足客战卡塔尔的比赛,以及多场亚冠联赛。

据悉,中韩还各有两名助理裁判会参与到执法当中,中方裁判分别是马济和曹奕,两人均有过执法亚冠联赛的经历。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