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04:00,足总杯第三轮一场焦点战将开打,曼城将做客挑战西汉姆联。今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他回答了一些外界关注的话题。首先,瓜帅强调自己并没有退休计划,毕竟他今年才45岁。另外,瓜帅还否认了卡佩罗此前的言论,瓜帅表示自己永不会竞选巴萨主席。

瓜帅:我才45岁啊 没说要退休!永不竞选巴萨主席

瓜帅认为自己还很年轻,还有很长的教练生涯。“在接受NBC采访时,我是说过退休的话,但我是说要等到60岁才考虑这件事。拜托,我现在才45岁啊,未来2-3年、4年、5年或者6年是肯定不会退休的。我热爱我的工作,这里(曼城)是最适合我工作的地方。放心吧,我会继续执教一段时间的。等到了60岁的时候,也许我会真的离开,我希望在生命中留下一些特别的记忆。但那些还很遥远,我现在不会想着退休的事情。”

意大利著名教头卡佩罗曾预测瓜迪奥拉会在几年后回巴萨竞选主席,这也遭到了瓜帅的否认。“我很高兴,我曾接受过他的指导。但是,我必须告诉他,我永远都不会去竞选巴萨主席的。这个位置迟早会是皮克的。”瓜帅表示。

曼城真的落后曼联10年?瓜帅指出自己的言论遭到了外界的误解。他强调:“从冠军头衔和历史荣誉的角度来看,我们确实是落后曼联、利物浦、巴萨和皇马的。过去的20年里,我们要落后于这些球队。但是,在过去的5-6年时间里,曼城是成长最快的球队。”瓜帅表示现在的曼城并不比曼联差。“我尊重球队,感激他们给了我机会。无论是从我个人还是我的家庭来说,我们都会永远感激曼城俱乐部。”

英超积分榜上,曼城落后领头羊切尔西7分。瓜帅认为球队还远没有到争冠无望的时刻。“我们会拼搏至赛季的最后一刻。”瓜帅还透露周末的足总杯不会轮换阵容:“我们的对手是一支英超球队,而且我们是客场。我希望带队晋级下一轮。孔帕尼已经开始训练了,但是他明天还不能出场。”

近期,裁判问题让瓜帅很困恼,但他表示自己会用一个乐观的心态来面对这些。“我要让自己积极起来,我会告诉球员该如何踢球,我们要遵循规则,尊重裁判。我一直都是这么干的,我来这里不是要改变什么,我会努力适应这里的一切。”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