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KO欧豪门!蛮横夺巴萨切尔西猎物 英媒震惊了

维特塞尔会是下一位加盟中超的球星吗?

随着冬季转会窗口的打开,欧陆各豪门开始在转会市场上求购心仪猎物。不过切尔西、巴萨等豪门高层的心情可能不太好,因为他们紧盯的一大猎物,竟快要被中超抢走。竞技实力一般的中超球队,何以敢从欧洲顶级豪门口中虎口夺食,答案显然是砸钱!

中超KO欧豪门!蛮横夺巴萨切尔西猎物 英媒震惊了

中超直接拿钱砸

比利时名将维特塞尔目前在俄罗斯泽尼特俱乐部效力,他是欧洲颇具名气的中场悍将,目前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到今夏就要到期,这让他引起了欧洲豪门俱乐部的兴趣,多家豪门都想要低成本夺下这位比利时大将。《太阳报》透露,切尔西、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埃弗顿等球队都想要引进维特塞尔,不过这几支球队恐怕要失望了,因为中超介入了维特塞尔争夺战。

比利时媒体《RTBF》指出,维特塞尔目前已经做出决定,他将转投中超联赛。因为,他收到了一份无法拒绝的肥约。这家媒体透露,中超球队给维特塞尔开出的年薪高达1800万欧元,折合周薪高达30万英镑。在这样的高薪攻势下,维特塞尔自然倾向选择中超。这家比利时媒体透露,维特塞尔有可能会转投上海上港。另外有消息指出,维特塞尔接近加盟权健。

中超KO欧豪门!蛮横夺巴萨切尔西猎物 英媒震惊了

在中超高薪面前,欧豪门也得退让

毫无疑问,在维特塞尔争夺战中,英超队显然处于了下风,这让英国媒体更加惊叹于中超的财力。《太阳报》感叹:“27岁的维特塞尔虽然是一位天才,但任何欧洲俱乐部都不会给他开出匹配中超级别的超高薪。如果他真正签订了这份中超肥约,那他去银行的路上都会一直狂笑。”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韩国政府:医疗改革的当事者是国民 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