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辞旧迎新之际,皇马主帅齐达内、正副队长拉莫斯、马塞洛同时发表新年祝愿:希望皇马能够在2017年包揽所有冠军!

皇马将帅发表新年誓言:2017年拿下所有冠军

皇马将帅新年祝福

在刚过去的2016年,齐达内率领皇马先后夺得欧冠、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不过,在国内赛场,却让死敌巴萨连夺西甲和国王杯称霸,这也让皇马上下觉得很遗憾。在本赛季西甲,皇马暂时以3分领先多赛1场的巴萨,有望打破5年的联赛冠军荒。

为此,齐达内在新年祝词中这样说:“我们要赢下2017年所有比赛的冠军,现在每项比赛都非常重要,在最后,我们想要把快乐带给球员们,带给所有的皇马球迷们。”

皇马队长拉莫斯更是把话挑明了:“我们一直想要赢得所有3个冠军,联赛、欧冠和国王杯,还有其他所有杯赛冠军。我们会努力踢出漂亮的足球,为达成目标竭尽全力。”

副队长马塞洛则说:“我们想要享受所有的比赛,并且争取最大努力赢下所有比赛,不管训练还是比赛都认真对待,因为我们就是想赢。”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