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金泰延投国安只待官宣 辽足多名主力或将同时转会

曝辽足夺多主力将转会离队

对于辽宁宏运足球队来说,这个冬天或许将异常寒冷。因为在转会窗口正式开启之后,辽宁宏运队或许将有5名主力球员离队,这其中包括已经转会到上海申花的孙世林和即将加盟天津权健队的场上队长杨善平。除了上述两名已经确定离队的球员,包括张野、金泰延和郑涛等人,或许也将面临离队的危险。

孙世林已经远走上海申花,与特维斯成为了队友,而杨善平也即将加盟中超新军天津权健,转会已经敲定,仅仅是没有官宣,而且对于自己的下一步,杨善平在采访时也给予了侧面回应,他说:“我在这里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现在跟随辽宁队冬训,就算是享受在辽宁队最后的时光吧。”

而且对于辽宁队来说,失去的远非孙世林和杨善平两名主力队员,包括后腰张野、边前卫金泰延以及边后卫郑涛在内,似乎都将存在离队的风险。此前便有消息直指主力后腰张野将在新赛季加盟中甲球队深圳佳兆业,并且放出风来张野的转会费达到了4000万元人民币,而之所以选择加盟深圳,正是由于张野是在深圳队成长起来,却在辽宁队逐渐站稳脚跟;而边后卫郑涛此前与重庆力帆队传出绯闻,辽足的主力边后卫极有可能将在新赛季远赴西南,与老队友丁捷再次联手;更加让球队主帅马林痛心的,或许将是边前卫金泰延的离开,据传金泰延将在这个冬天加盟老牌强队北京国安,弥补国安本土球员流失留下的空缺,而金泰延速度快、奔跑能力强的特点早已被其他中超球队看中,根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金泰延转会至北京国安已经基本确定,但是目前还未正式签约。

12月28日,辽宁宏运结束了在广东三水基地的第一阶段冬训,队员们纷纷归家欢度元旦,但是就在这个喜庆的时刻,辽宁宏运队的主帅马林似乎高兴不起来,原因很简单,在球队即将有多名主力球员出走的情况下,明年的联赛还怎么打?半个主力阵容都已经不存在了,明年的艰辛似乎从今年冬天就能感受到,对于辽宁队来说,他们不是从2017赛季第一轮开始就打保级战,而是从冬训开始,中超保级战就已经打响。

主力球员渐渐出走,或许将成为一个现实。按照计划,辽宁队在结束28日上午的训练以后,在当天晚间全队抵达了沈阳,球员放假到1月2日,明年1月3日全队集结并将再次飞赴广东三水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届时,杨善平将前往南宁赴国家队报道,之后他将直接飞往深圳与权健队会合,并不会再回到辽宁队,而对于张野、郑涛和金泰延这几个人来说,在元旦之后能否顺利归队,现在来看都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了。

半套主力阵容都将被卖掉,或许留给马林的将会是一个相对于2016赛季来说,更加艰巨的任务,对于辽宁队下一步的准备,马林回答的也很干脆,那就是坚决的:“培养新人”,以此来补强球队个别位置的空缺。而通过自身的造血功能来维持球队运转,也是辽宁队的生存之道,只不过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超,辽宁队的生存将会愈加的艰难。然而,一旦明年辽宁队如将再度成功保级,那么整个中超和中国足球圈,或许都将给辽宁队竖起一个大写的“服”。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