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阿森纳真要变天!温格豪挖多特双核替枪手双王

温格不惧放走桑切斯,他挖罗伊斯入替

阿森纳近来战绩出现反复,但这还不是最让枪迷揪心的事情,如今阿森纳球迷最烦心的事,恐怕莫过于厄齐尔和桑切斯的续约问题了。由于俱乐部和球员都在薪资问题上坚守立场,这让厄齐尔和桑切斯的未来出现了极大变数。英媒最新消息指出,阿森纳现在已经开始为双王离队做准备。

阿森纳真要变天!温格豪挖多特双核替枪手双王

报道截图

桑切斯、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都只剩下了18个月时间,这两位球员索要超过20万英镑的周薪,但阿森纳方面却不打算接受这样的条件,也因此,枪手同上述两人的续约谈判陷入了僵局。在这个节骨眼上,中超土豪更是开出40万英镑周薪,袭向桑切斯,这使得桑切斯和阿森纳的裂痕越发的变大。这种情况下,阿森纳已经开始考虑厄齐尔和桑切斯的替代人选问题了。

《每日邮报》指出,温格已为桑切斯选定好了替代者,他便是多特蒙德招牌球星罗伊斯。27岁的罗伊斯,能踢前锋,也能踢攻击型中场,他一直是德甲最具名气的球星之一。在过去3个赛季,罗伊斯有两个赛季进球数超过20粒。也因此,温格认为罗伊斯完全能够替代桑切斯。罗伊斯和多特蒙德的合同到2019年到期,温格准备开出高薪来吸引小火箭加盟。

阿森纳真要变天!温格豪挖多特双核替枪手双王

普利西奇逐渐在多特坐稳主力

关于厄齐尔的替代人选,如今也浮出了水面。《太阳报》指出,温格选定的目标是多特蒙德妖星克里斯蒂安-普利西奇。司职10号位的普利西奇年仅18岁,但本赛季他已逐渐在多特蒙德坐稳了主力位置。能踢攻击型中场,也能踢边锋的他,有着出色的带球技术,现如今他也在多特阵中承担越来越多的任务。对于喜好潜力新星的温格来说,普利西奇无疑对他有着极大的吸引力。如果厄齐尔离队,温格很可能会买入他来入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