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利物浦4-1逆转仍距切尔西6分 斯图破门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凌晨1点15,2016-17赛季英超第18轮,利物浦主场4-1逆转击败斯托克城,拉拉纳、菲尔米诺和斯图里奇分别建功,奥里吉造因布拉乌龙。本轮过后,利物浦积40分超曼城重返积分榜第2,仍距切尔西6分。

利物浦继续排出和上轮相同的阵容,奥里吉、马内和菲尔米诺组成三叉戟,斯图里奇板凳上待命。斯托克城方面,格伦-约翰逊、乔阿伦和克劳奇首发战旧主。

第12分钟,马内回防失误胸部做给了对手,皮特尔斯左路传中,沃尔特斯抢前点头球冲顶,米尼奥莱碰了一下但难挡皮球入网,0-1!斯托克城客场取得领先,这是沃尔特斯本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8分钟,利物浦解围失误出现混乱,乔阿伦禁区内右脚低射,米尼奥莱下意识将球挡出。

第24分钟,洛夫伦右路传中造成对方禁区混乱,菲尔米诺右侧小角度抢射,克劳奇门线上解围!

第35分钟,奥里吉背身拿球漂亮的转移到右路,马内内切禁区横做,拉拉纳急速插上趟了一下,格伦-约翰逊解围失误变成乌龙助攻,拉拉纳跟进小角度低射,皮球从近角窜入大门,1-1!这是拉拉纳本赛季第7粒联赛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8分钟,拉拉纳右路突破倒三角回做,菲尔米诺禁区内右脚顺势搓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4分钟,米尔纳传球,菲尔米诺禁区左肋觅得机会果断右脚低射,皮球打在右立柱内侧又弹在左立柱内侧滚入网窝,2-1!这是菲尔米诺本赛季第6球,他破了近2个月球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菲尔米诺左路传球,马内禁区内转身低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60分钟,亨德森禁区前妙塞左肋空档,奥里吉插上横传门前,因布拉抢在马内前解围,但他不慎将球踢进自家大门,比分变成了3-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1分钟,肖克罗斯回传门将失误送礼,斯图里奇断球晃过格兰特将皮球送进空门,4-1!斯图里奇刚替补出场就取得进球!这是他本赛季首粒英超进球,他上一次为利物浦在联赛中破门还要追溯到8个月前,安菲尔德再现机械舞!这是克洛普治下利物浦联赛第100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数据分析

英超-利物浦4-1逆转仍距切尔西6分 斯图破门

斯托克城今天开局踢的不错,并由沃尔特斯先拔头筹。但陶工今天防线失误太多,格伦-约翰逊和肖克罗斯连送2球,因布拉还打入乌龙。数据方面,利物浦射门20比6,射正6比2,角球8比2,控球率达到63.8%,克洛普的球队今天进攻端表现出色,赢得比赛胜利也是实至名归的。

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20-拉拉纳(23-埃姆雷-詹69')、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

前锋:19-马内、27-奥里吉(15-斯图里奇70')、11-菲尔米诺(18-莫雷诺79')

斯托克城(352):

门将:33-格兰特

后卫:8-格伦-约翰逊、17-肖克罗斯、15-因迪

中场:18-迪乌夫(14-阿费莱75')、4-乔阿伦、6-惠兰(32-索比希66')、21-因布拉、3-皮特尔斯

前锋:25-克劳奇(12-博尼84')、19-沃尔特斯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