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上港为亚冠大调整阵容 韩国铁卫或重返首尔FC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效力于中超的上海上港队的韩国外援金周荣将时隔2年回归K联赛的老东家首尔FC队。韩国媒体称,他不在上港新帅博阿斯的预想阵容之列,将离开球队重返首尔FC。

最近以7000万欧元(约855亿韩元)引进了切尔西中场大将奥斯卡的上港正在博阿斯的指挥下进行大幅度的阵容调整:“金周荣不在博阿斯新赛季的预想阵 容内。球队在引进奥斯卡之后,目前正在力邀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报道指出,博阿斯有意启用年轻的中国球员担当后防重任。去年从首尔FC转会到上港的金周 荣在参加的2个赛季中出战41场比赛,特别是在本赛季表现活跃,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后卫。

韩媒指出,上港为了备战明年亚冠的资格赛,必须在1月23日前确定新赛季的球员阵容:“继广州恒大、江苏苏宁后,上港也是一支爆买生力军,从引进奥斯卡等大牌就不难看出其野心,明年目标是在国内中超和亚冠都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