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海上港官方宣布签下切尔西中场球星奥斯卡。从埃尔克森到胡尔克再到奥斯卡,上港不断打破中超转会费纪录,这一点甚至连恒大无法比。

上港砸10亿元三枪连创中超转会费纪录 恒大都没法比

今年的1月21日,当中超引进外援的标准还停留在1500万欧元以下的标准时,上港就开始打破常规,他们以1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广州恒大那里签下了埃尔克森,一举成为中超历史新的标王。在此之前,中超历史最高转会费纪录的保持者是恒大外援高拉特,2015年1月13日,广州恒大宣布以1500万欧转会费签约巴甲卫冕冠军克鲁塞罗队主力高拉特。与此同时,埃尔克森的1850万欧元也是中超球队对外售出球员的新纪录。

自上港以1850万欧元签下埃尔克森后,中超开始进入疯狂的军备竞争时代。江苏苏宁以2800万欧元签下拉米雷斯,广州恒大更是以4200万欧元签下杰克逊-马丁内斯,苏宁则是以5000万欧元签下特谢拉,中超的大手笔花钱让欧洲侧目。

7月1日,上港宣布引进胡尔克,他的转会费达到了惊人的5580万欧元,就此成为中超历史新标王。但这个纪录维持了不到半年的时间,就再次被打破,而且打破纪录的还是上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奥斯卡加盟上港的转会费为5200万英镑(约6200万欧)或者6000万英镑(约7200万欧)。

如果以6000万英镑计算的话,那么他将超越卡卡,成为巴西球员中转会费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内马尔。另外,上港新三叉戟埃尔克森、胡尔克以及奥斯卡的总转会费达到了1.46亿欧元,超过了10亿元人民币,堪称是全球身价最顶级的进攻组合之一。

所以说,单就球员的转会费疯狂纪录来看,上港完全可以秒杀恒大。毕竟,恒大到目前为止除了马丁内斯的转会费为4200万欧元外,其余外援的转会费都没超过1500万欧元,论轰动程度自然也无法和上港媲美。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