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尽管昨天世俱杯决赛被对手拖入了加时赛,但皇马巨星C罗还是成为了英雄,他在加时赛中连入2球帮助球队成功夺冠。聚光灯下的金球奖得主永远不缺少话题,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他在镜头前还能给观众上演一组颇有意思的小插曲。

你走开!C罗拍照被挡镜头发飙 然后表情亮了

C罗冲镜头愤怒挥手

你走开!C罗拍照被挡镜头发飙 然后表情亮了

C罗让挡镜头的摄像师走开 然后嘟嘴卖萌

当时全队在一起又蹦又跳地欢庆完胜利之后,球员们便一个个陆续捧起奖杯在摄影记者面前留念。当莫德里奇拍完照之后,C罗在边上就忍耐不住了,他或许以为下一个就该轮到自己了,于是对着魔笛手上的奖杯“欲抢还休”,内心底里似乎在说:“好了,终于该轮到我这个头号功臣了。”

可谁料克罗地亚人并没有发现他的用意,甚至可能根本没察觉到他的存在,转手便将奖杯递给了边上的门将纳瓦斯……面对这点小尴尬,C罗选择了忍耐和谦让,因此纳瓦斯也没有选择让给葡萄牙人,拍完照之后,奖杯才终于落到了后者手上,不知他在边上是否有种已经等了一千年的感觉。

故事还没有结束,好不容易得到战利品的C罗自然想要多把玩一会儿,之后他还摆出了亲吻奖杯的pose,并保持了数秒钟时间。与此同时,电视摄像机的镜头迎了上来,可能是挡住了摄影师的角度,C罗当时显得有些不耐烦,挥了两下手,示意镜头快点离开。这一幕都被直播了出去,不知当时看电视的球迷能否理解他的心情,因为虽然不是故意为之,但他在向镜头嫌弃挥手的时候,在视觉角度上也是在向观众挥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