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马内补时绝杀 利物浦德比战1-0距榜首6分

马内绝杀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凌晨4点,2016-17赛季英超第17轮默西塞德郡德比战,利物浦客场1-0绝杀埃弗顿,马内补时第4分钟破门。本轮过后利物浦积37分超曼城排第2,距领头羊切尔西6分。

利物浦首发与上轮一模一样,奥里吉继续与马内和菲尔米诺组成三叉戟,克莱因迎来效力利物浦的联赛第50战,斯图里奇伤愈在替补席上待命。埃弗顿方面,卢卡库突前,列侬和恩纳-瓦伦西亚两翼齐飞。

第13分钟,菲尔米诺后场撞翻恩纳-瓦伦西亚犯规,恩纳-瓦伦西亚任意球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23分钟,列侬左路突破低传禁区,卢卡库中路包抄到位,但后卫先出一脚解围。

第27分钟,克莱因分球,菲尔米诺顺势回做,维纳尔杜姆外围爆射放了高射炮。

第37分钟,马内跳起让球,维纳尔杜姆禁区前得球分边,克莱因右路横传门前,奥里吉包抄顺势推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易边再战,巴里替下受伤的麦卡锡,这是巴里第610次英超出场,他超越兰帕德来到英超出场榜第2,距吉格斯只差22场。

第50分钟,米尔纳长传打身后,菲尔米诺单刀面对斯特克伦堡的挑射被挡,随后菲尔米诺底线将球挑到中路,马内倒钩攻门没能打上。

第57分钟,菲尔米诺脚后跟一磕,马内高速插上,回防的拜恩斯先出一脚解围,出击的斯特克伦堡因和队友拜恩斯相撞受伤,随后罗伯茨替补出场。

第68分钟,巴克利边路亮鞋底爆铲亨德森躲过红牌,这个恶劣的犯规动作引发冲突,科尔曼也被黄牌警告。

第75分钟,巴克利任意球传中,威廉姆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米尼奥莱稳稳将球没收。

第80分钟,米尔纳右侧角球开到禁区,菲尔米诺中路抢点漂亮的凌空推射,罗伯茨下意识倒地救险!埃弗顿逃过一劫!

补时长达8分钟,第94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前横向带球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出,马内插上将球推进空门,0-1!利物浦完成绝杀!

第97分钟,马内禁区内倒地做球,菲尔米诺推射空门,科尔曼门线上救险!

数据分析

英超-马内补时绝杀 利物浦德比战1-0距榜首6分

这是一场肉搏战,两队的失误和犯规都比较多,在进攻中创造出的机会则不多。埃弗顿的防守一直做的不错,但却在补时最后时刻松懈,让马内抓住了补射的机会。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11比6,射正4比1,角球6比1,控球率67.6%,红军还是配得上这场胜利的。

出场阵容

埃弗顿(4231):

门将:22-斯特克伦堡(1-罗伯茨62')

后卫:23-科尔曼、25-莫里、5-威廉姆斯、3-拜恩斯

后腰:17-盖耶、16-麦卡锡(18-巴里46')

中场:12-列侬、8-巴克利、19-恩纳-瓦伦西亚(29-莱文73')

前锋:10-卢卡库

利物浦(433):

门将:22-米尼奥莱

后卫:2-克莱因、17-克拉万、6-洛夫伦、7-米尔纳

中场:14-亨德森、5-维纳尔杜姆、20-拉拉纳(23-埃姆雷-詹82')

前锋:19-马内(21-卢卡斯98')、27-奥里吉(15-斯图里奇82')、11-菲尔米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