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他在场上是叱咤一方的将军,但到了场下却变成了居家好男人。近日穆里尼奥被媒体拍到陪同女儿一起逛街的照片,狂人曾说过足球和家人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样东西。圣诞临近,他变身女儿的“小跟班”和“拎包将”。从画面中可以看出,穆里尼奥跟大部分男人一样,在女儿购物的时候稍显无聊,但眼里还是充满了柔柔的爱。英媒也调侃狂人:陪女儿逛街肯定让他无聊地快哭了。

穆里尼奥个性鲜明,有“狂人”之称,擅长防守反击战术,被认为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具争议和最成功的教练之一。但到了场下却变成了居家好男人。近日穆里尼奥被媒体拍到陪同女儿一起逛街的照片,狂人曾说过足球和家人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样东西。

圣诞临近,他变身女儿的“小跟班”和“拎包将”。从画面中可以看出,穆里尼奥跟大部分男人一样,在女儿购物的时候稍显无聊,但眼里还是充满了柔柔的爱。英媒也调侃狂人:陪女儿逛街肯定让他无聊地快哭了。

穆里尼奥跟大部分男人一样,脸上都是“生无可恋”的表情。

穆里尼奥跟大部分男人一样,脸上都是“生无可恋”的表情。

穆里尼奥老婆马蒂尔德个人资料

马蒂尔德·穆里尼奥,1989年与穆里尼奥结婚,育有一子一女。马蒂尔德是位心理学教授,拥有心理学硕士学位。

妻子马蒂尔德·穆里尼奥是穆里尼奥的导师,马蒂尔德在亲朋好友间的昵称是"塔米",如果没有妻子的作用,外界是无法理解穆里尼奥的成功的。塔米给穆里尼奥带来了积极的影响,给了穆里尼奥一种平衡,是她帮助穆里尼奥每天克服困难,超越自己。塔米对外界来说是陌生人,但却是穆里尼奥炫目职业生涯背后重要的支撑力量。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必定会有一个不平凡的女人",一向自负的穆里尼奥也深深地认同这句话,他曾经说过:"如果没有家庭的支持就没有现在的成就"。

穆里尼奥陪同女儿逛街。

穆里尼奥陪同女儿逛街。

穆里尼奥陪同女儿逛街。

穆里尼奥陪同女儿逛街。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