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瓜帅创最差成绩 瓜迪奥拉为何称曼城是欧冠新军?

主场1-1战平凯尔特人之后,曼城6战2胜3平1负积9分,以C组第二名身份晋级欧冠16强。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中,瓜迪奥拉表示对蓝月亮出线感到满意,称“曼城是欧冠新军”,自己非常期待淘汰赛抽签。

虽然带领蓝月军团顺利从欧冠小组赛中突围,但瓜迪奥拉却也创造了执教生涯中的最差成绩。此前无论是执掌巴塞罗那,还是执教拜仁慕尼黑,加泰罗尼亚人麾下的球队,在欧冠赛场上从来都是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本赛季,曼城、巴塞罗那、门兴格拉德巴赫以及凯尔特人被同分在C组,瓜迪奥拉尽管率队在老特拉福德面对老东家时打了一场漂亮的胜仗,但却在凯尔特人、门兴格拉德巴赫身上接连失分,蓝月军团因此只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对此,瓜迪奥拉表示:“我很高兴,我们拥有着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能够在这样一个强手众多的小组中获得晋级资格。”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