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西班牙媒体科贝电台的消息,巴萨与队内的中锋苏亚雷斯已经就续约达成了协议,乌拉圭神锋将会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的6月30日,官方消息会在本周六的国家德比后正式宣布。

定了!巴萨将续约苏神5年 国家德比后将官宣

苏亚雷斯将与巴萨续约

巴萨近段时间频频与队内的核心球员续约,内马尔、布斯克茨等球员相继签订新约。作为巴萨攻击线MSN组合中的两人——苏亚雷斯与梅西的续约却一直没有进展。前几日《马卡报》还声称梅西在今年的七月份就拒绝与巴萨续约,而随后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对此进行了辟谣。

对于苏亚雷斯的续约问题,西班牙媒体一直比较乐观。近日,西班牙科贝电台的一名叫席尔瓦-奥特兹的记者表示苏亚雷斯已经与巴萨方面就续约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苏亚雷斯将会与巴萨续约至2021年的6月30日,正式的消息会在国家德比后宣布。关于续约后的年薪问题,科贝电视台没有透露,但是根据之前西班牙媒体的猜测,苏亚雷斯将会拿到1600万欧元的年薪,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与内马尔持平。

苏亚雷斯在2014年加盟巴萨后状态一直十分出色,在度过了初期的磨合阶段后,他与梅西以及内马尔组成的MSN组合威力巨大,而苏亚雷斯也在上个赛季凭借着联赛末期的神勇发挥打入了40个联赛进球,获得了西甲射手王的称号。

新赛季,苏亚雷斯的进攻火力依旧十分猛烈,前13轮西甲联赛出战12次,打入8球助攻3次。高光的竞技状态也让巴萨下定了与其续约的决心。按照媒体的报道,苏神与巴萨的新约到期后将会年满35岁,这个年龄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意味着职业生涯的末期,苏神有望在巴萨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