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1.2亿先生”张成林的加盟,让恒大的边后卫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的地步。作为恒大上赛季的左后卫主力邹正,对于新赛季自己的主力位置却依然充满信心。

邹正曾打爆拜仁若不伤必受里皮重用 邹正个人资料介绍

的确,邹正的自信并非盲目乐观,上赛季他在左后卫位置上的水准绝对能排在中超前五。而恒大也将这位实力不俗的左路天尊作为下赛季主力阵容不可或缺的一员。

邹正曾打爆拜仁若不伤必受里皮重用 邹正个人资料介绍

1988年出生的邹正比张成林还要小一岁。在没加盟恒大之前,他和张成林一样几乎没有机会入选国家队。但在加盟恒大的第一个赛季,有着出色表现的他很快得到了国足的征召,成为佩兰那支国家队的主力左后卫。

邹正个人资料

邹正,1988年2月7日出生,中国足球运动员,司职前卫,现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身披25号球衣。

邹正司职中场,出道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2010-2014年一直以主力身份代表青岛中能队征战中超及中甲联赛。2014年12月24日,邹正转会加盟广州恒大淘宝队。

2015年12月17日,邹正首发出场对阵巴萨罗那的世俱杯半决赛,因为积极回防,滑倒在地,结果造成腓骨骨折、脚踝移位,这次受伤或令邹正缺席训练和比赛半年以上。

中文名:邹正

外文名:Zou Zheng

别名:特雷泽正、David

国籍:中国

民族:

出生地:山东青岛

出生日期:1988年2月7日

毕业院校:青岛科技大学

身高:1.78米

体重:70公斤

运动项目:足球

所属运动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