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一架载有巴西足球运动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飞机上乘坐的是巴西沙佩科恩斯球队。事情发生后,举世震惊,倍感痛惜。目前,该事故造成了71人遇难,让人略感欣慰的机上有6个人存活了下来。而《每日镜报》最新的消息显示,机上能有人幸存得感谢该飞机的飞行员,他在出事前紧急排空了机上残留的燃料,避免了飞机的爆炸。

遇难机长一举动避免飞机爆炸救了6人 米奎尔-基罗加个人资料

米奎尔-基罗加个人资料:

据悉,失事飞机的飞行员名叫米奎尔-基罗加(Miquel Quiroga),他经常驾驶CP-2933航班为南美的球队服务。前段时间,梅西和阿根廷国家队也曾乘坐该班机。目前,各大媒体都用英雄一词来赞扬基罗加,他在遇难前的一个英雄行为挽救了几条人命。不幸的是,基罗加自己最终未能活下来。

《镜报》称基罗加在遇难前一秒做出了一个让人感动的举动:他清空了飞机内残留的燃料,避免了飞机在碰撞后爆炸,他的这一行为挽救了6条人命。向英雄致敬。

在飞机起飞前,基罗加曾和队员们有说有笑,双方还留下了一张合影。如今,我们再看这张合影,感到无限的伤感。英雄离去,唯有祝福。《镜报》表示导致飞机坠毁的主要原因为电子设备故障,飞机在坠毁后分裂成了两部分,已经有71人在事故上遇难。

遇难机长一举动避免飞机爆炸救了6人 米奎尔-基罗加个人资料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