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曝坠机球队原计划搭乘其他飞机 被官方要求更换

沙佩科恩斯本来要搭乘其他飞机

曝坠机球队原计划搭乘其他飞机 被官方要求更换

视频-巴甲球队比赛途中遭空难 原计划客场踢南美杯

曝坠机球队原计划搭乘其他飞机 被官方要求更换

视频-曝坠机巴甲队更衣室视频 全员欢腾合唱气氛和谐

北京时间11月29日,载有巴西球队沙佩科恩斯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机。根据哥伦比亚当地媒体的消息,他们本来不该遇到这起事故。

沙佩科恩斯全队原计划搭乘专机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与麦德林国民竞技的比赛,但在途中坠机,比赛不得不延后。根据哥伦比亚媒体el tiempo的报道,球队本来要搭乘稍早的飞机出发,但是收到巴西民航官方要求更换为两小时后从圣保罗出发的航班。这次变更也导致他们遭遇了不幸。

失事飞机属于LAMIA Bolivia航空公司,为RJ85机型,1999年3月投入运营,机龄17年。飞机坠落的原因有可能是电机故障致机上断电,塔台失去了与飞机的联系,地面最后接收ADS-B信号时,航班高度约15500英尺(约合4724米),距离终点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约30公里,该机场海拔约7000英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