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本轮英超,“小猪”施魏因斯泰格这赛季首次进入替补大名单,球迷仿佛看到了他在曼联将重新崛起。只可惜,这或许只是黄粱一梦了。根据英媒体最新的消息,在曼联遭受严重打击的小猪或许无法再坚持了,拜仁主席赫内斯曝出猛料称小猪已经准备退役。大联盟?中超?也许都不是小猪的下一站。

网曝小猪将放弃足球 拜仁主席:小猪准备退役 施魏因斯泰格个人资料照片

穆里尼奥成为曼联的主帅后,小猪的地位直线下滑,昔日德国国家队队长感觉自己受到了羞辱。虽然小猪从未对外表达过不满和失望(他一直以乐观的态度示人),但英媒相信穆帅的冷酷深深的伤到了小猪的自尊心。去年夏天,小猪离开拜仁,追随恩师范加尔,他渴望在曼联创造新的成就。但造化弄人,过多的伤病让小猪上个赛季的出勤率大幅度下滑,始终无法融入到球队中。不知是出于何种原因,穆帅一直都不待见小猪,他来到曼联后就将小猪下放至预备队,被严格禁止小猪在预备队中出场。每天,小猪只能一个人孤独的训练。

近期,穆帅将小猪召回一队,不过英媒体指出穆帅这么做并不是真的要给小猪机会,而是要给他镀层金,以便在冬窗更好的出售。此前,大联盟多支球队都和小猪闹出绯闻,有消息称芝加哥火焰已经向其开出了年薪550万镑的合同。另外,巴甲豪门桑托斯昨日也公开表示有意签下小猪,该队老板称:“我们想引进他,我已经说服了管理层,我们需要这样的世界级巨星。”

不过,心高气傲的小猪也许根本不会委身这样的低级别联赛。刚刚重任拜仁主席的赫内斯对外表示:“从我这边得到的消息来看,施魏因斯泰格已经接近退役了。拜仁不会再签下他。”小猪今年只有32岁,按理说还有几年的职业生涯。若他真的退役,小猪的球迷会有怎样的反应?小猪如此壮士断腕的行为令人惋惜。

小猪和曼联的合同要到2018年才到期。考虑到他如今在曼联已经成为彻彻底底的边缘人物,英媒体不止一次曝料称曼联有意让他走人,甚至有消息称曼联欲给小猪1000万镑分手费提前结束这份合同。小猪历来是个本分之人,他只想安静的踢球,但这赛季过多的场外新闻让他萌生去意。经过了如此多的是是非非之后,小猪真的要就此离开绿茵场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