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英超-切尔西2-1逆转热刺 佩德罗摩西各建一功

摩西建功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3轮切尔西主场2-1逆转战胜热刺,埃里克森打破僵局,佩德罗扳平比分,科斯塔助攻摩西反超,凭借这场胜利,切尔西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同时这也是蓝军在联赛中的七连胜,热刺则遭遇新赛季的联赛 首败。

第5分钟,埃里克森将前场任意球传入禁区,凯恩头球将球停下来以后右脚近距离扫射破门,但这个进球因越位被判无效。

第11分钟,阿里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直塞,埃里克森禁区前沿得球稍作调整左脚抽射,皮球直挂网窝,客场作战的热刺1-0领先切尔西。

第23分钟,热刺连续在切尔西禁区前沿传递,最后万亚马的远射高出了横梁;第29分钟阿扎尔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路易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后迅速下坠但却被洛里斯抱住,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第1次射门。

第31分钟,沃克前场右侧挑球过掉阿隆索,随后他突入禁区右侧抢在卡希尔身前倒地小角度铲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库尔图瓦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45分钟,佩德罗禁区前沿背身接到队友传球,随后他带球转身直接右脚兜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网窝,1-1!

第48分钟,坎特禁区前沿的左脚大力扫射被洛里斯没收;第51分钟,科斯塔带球杀到左侧禁区底线后横传门前,后点包抄到位的摩西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打在费尔通亨的身上弹入网窝,切尔西2-1反超比分。

第54分钟科斯塔右侧禁区底线附近传中,阿隆索点球点附近的右脚抽射竟然将球抽上了看台;第64分钟,凯恩左侧禁区回敲,埃里克森中路跟上的右脚弹射被库尔图瓦没收。最终切尔西在主场2-1逆转热刺。

数据分析:

英超-切尔西2-1逆转热刺 佩德罗摩西各建一功

本场比赛切尔西虽然赢球,但在场面上却处于下风,全场比赛蓝军共有9次射门,这比热刺少了3次,5次射正少了1次,46%的控球率少了8个百分点,3次角球也少了5次。另外切尔西全场只有297次传球,而热刺的传球次数达到了370次。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路易斯、24号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21号马蒂奇、3号阿隆索、15号摩西(80'伊万诺维奇)

前锋:10号阿扎尔(76'威廉)、11号佩德罗(83'奥斯卡)、19号科斯塔

热刺: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号沃克、15号代尔、27号维默尔、5号费尔通亨

中场:12号万亚马、19号登贝莱 (83'扬森)、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3'恩库杜)、7号孙兴慜(65'温克斯)

前锋:10号凯恩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