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自幼结缘,两人算得上“青梅竹马”,即便小法被温格带至阿森纳,他们两人依然藕断丝连。两人一度在诺坎普重逢,这对甜蜜的兄弟再度牵手,一度基情四射,而在小法加盟切尔西后,皮克也是送出祝福,在问及如果巴萨无法夺取欧冠,那么他希望谁夺冠时,皮克的回答是,“我希望是切尔西,因为那是塞斯克的球队。”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 皮克和法布雷加斯自幼结缘,两人算得上“青梅竹马”,即便小法被温格带至阿森纳,他们两人依然藕断丝连。两人一度在诺坎普重逢,这对甜蜜的兄弟再度牵手,一度基情四射,而在小法加盟切尔西后,皮克也是送出祝福,在问及如果巴萨无法夺取欧冠,那么他希望谁夺冠时,皮克的回答是,“我希望是切尔西,因为那是塞斯克的球队。”

【杰拉德和阿隆索】
在杰拉德宣布退役后,昔日的好兄弟阿隆索送上深情的祝福,而此前在安菲尔德并肩作战时,他们有着非常深的友谊,杰拉德和阿隆索的关系在伊斯坦布尔之夜得到见证,在利物浦完成前所未有的大翻盘后,杰拉德和阿隆索深情一吻。2014年的欧冠决赛后,阿隆索也径直走向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演播室来寻找昔日兄弟,而他只是为了寒暄几句。在杰拉德宣布退役后,阿隆索写道:“永恒的传奇”,虽然西班牙老将没有送出太多的祝福,但是他们的基情一切尽在不言中。

【杰拉德和阿隆索】 在杰拉德宣布退役后,昔日的好兄弟阿隆索送上深情的祝福,而此前在安菲尔德并肩作战时,他们有着非常深的友谊,杰拉德和阿隆索的关系在伊斯坦布尔之夜得到见证,在利物浦完成前所未有的大翻盘后,杰拉德和阿隆索深情一吻。2014年的欧冠决赛后,阿隆索也径直走向英国独立电视台的演播室来寻找昔日兄弟,而他只是为了寒暄几句。在杰拉德宣布退役后,阿隆索写道:“永恒的传奇”,虽然西班牙老将没有送出太多的祝福,但是他们的基情一切尽在不言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