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昨晚恒大和苏宁足协杯决赛的首回合赛事,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炮轰裁判对苏宁球员的恶意犯规视而不见,甚至拒绝与苏宁主帅崔龙洙握手致意。不过苏宁大将周云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曝料,苏宁球员同样受到对手的严重侵犯,周云被肘击导致眼睛发青,而且赛后还出现吐血的情况。

裁判不公?周云妻子反击 丈夫遭肘击赛后吐血

周云妻子社交媒体截图

恒大和苏宁的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主裁黄烨军的判罚让双方都非常不满。斯科拉里赛后对于爱将梅方 被对手侵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非常不满,“梅方在比赛中被对方球员的粗暴动作击伤了眼睛,大家一会儿可以近距离的注意一下梅方,如果比赛里这种动作都允许出现且没有得到惩罚,那我们就可以换一种方式去踢足球了。”

梅方也在赛后的第一时间发声,“我很同意教练的说法,这不是一个正常的犯规,足球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红黄牌就没有意义了。”而且因为主裁多次出现争议判罚,恒大赛后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申诉。

裁判不公?周云妻子反击 丈夫遭肘击赛后吐血

周云妻子晒照为丈夫鸣不平

对于恒大方面质疑裁判判罚不公,苏宁大将周云的妻子也进行了反击,她在社交平台上表示,丈夫周云被恒大球员肘击,导致眼睛发青,赛后还吐血,“眼睛青了,嘴里在吐血。刚开场一会,被人推了一下,因为太耿直了,自己就站了起来。换一种方式应该是躺在地上5分钟,然后等着裁判给对方黄牌,说不定之后还有加罚!下半场又被膀子打一下,场边治疗后又默默回到场上,换一种方式应该是和裁判申诉,要求给黄牌。不说不代表没事,是想默默承受!”

裁判不公?周云妻子反击 丈夫遭肘击赛后吐血

周云妻子晒出于丈夫聊天记录

周云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还特意截屏,照片显示周云明显受到阿兰的肘击。此外周云妻子还贴出自己和丈夫的微信对话,对话中周云向妻子展示了受伤的眼睛,以及在卫生间吐血的一幕。对于恒大和苏宁两队都质疑裁判判罚,本周末决赛的次回合较量,执法裁判的判罚和尺度将受到严峻的考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