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C罗身后皇马又站起一名大师 马竞硬生生被他踢服

伊斯科是皇马大胜的功臣

 “伊斯科瞄准,C罗射击”,在皇马3比0大胜马竞,C罗上演帽子戏法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点出了本场比赛球队获胜的另一位重要功臣。该报表示,伊斯科本场比赛表现非常出色,他是皇马取得马德里德比胜利的幕后英雄,球迷不该忽视他的贡献。

齐达内重组了比赛阵容,没有排出三前锋阵型,因为此前三前锋经常拿不到皮球。巴斯克斯和贝尔都变成了中场,他们的工作量加大了,而伊斯科则有充分的自由。伊斯科对比赛的解读是中场球员的榜样,在球队进攻时,他是球队的前腰,而在马竞压制皇马时,他又成为球队的第一出球点。

西蒙尼让球员们重点照顾皇马的中场指挥莫德里奇,没想到伊斯科因此脱颖而出。比赛中伊斯科无处不在,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皇马最好的进攻来自他的脚下。马拉加人踢出了一场超级比赛。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指出,伊斯科是皇马的“导演”,最近一段时间比赛的积累,让伊斯科获得了巨大的信心。在场上,他总能找到最好的传球路线,而在有机会时,他还敢于进行个人尝试。比赛第67分钟他的射门就迫使奥布拉克将皮球挡到门柱上。

马拉加人展现强大的个人能力,他帮助皇马驯服了马竞。伊斯科的作用并不是总能获得认可,但这一次,他真的让马竞熄火了。《阿斯报》赛后点评说,如果说什么比赛能让伊斯科证明他可以获得首发位置的话,那这场比赛就是其中之一。伊斯科表现精彩绝伦,在场上踢得很轻松,甚至可以说很放肆。他是比赛的主人,尤其是上半场更是如此。他用自己出色的技战术能力将球队扛到肩膀上,而在前锋身后踢球是他最喜欢的。第78分钟,伊斯科被替换下场,他原本可以带着一个进球离开,第32分钟,马塞洛长传,伊斯科单刀机会被判越位在先,但回放显示判罚具有争议。

值得一提的还有,C罗的第三个进球也来自伊斯科的策划,那是比赛第77分钟,伊斯科挑传,贝尔突入禁区左侧传中,C罗小禁区前垫射入网,皇马3比0锁定胜局。

这是伊斯科在皇马的第4个赛季,他2013年夏天来到皇马,尽管很多时候都是替补,但这场比赛已是他代表皇马出场的第160场比赛。除了贝尼特斯,伊斯科在所有教练手下都显得重要,尽管他不如C罗、拉莫斯那样不可替代。在齐达内手下,伊斯科恢复了信心,最近几周他找回了最佳的水准,也在队内竞争中胜过了J罗。

赛后伊斯科一瘸一拐离开球场,他透露:“对方的蹬踏让我有些恼火。”这是不是他在皇马最好的比赛?伊斯科表示:“我不知道,这该由你们来判断。我自己感觉在场上很舒适。我为球队的获胜高兴。”

前腰位置是伊斯科最喜欢的,但他也表示:“在前腰位置我的确感觉舒适,但这不是理由。我在场上一直竭尽全力,最重要的是球队的努力。面对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我们取得了3球,还力保球门不失。”接下去能不能坐稳主力位置?“这由主教练决定,不过要在这里担任首发是非常困难的。我会继续努力。”

伊斯科现在的合同将于2018年6月到期。此前就曾有多家英超球队有意邀请24岁西班牙中场前往英国踢球。近期虽然曾传出皇马将与他续约的消息,但官方一直没有公布,对此伊斯科表示:“每次我接受采访你们都问我这个问题。我在做自己的工作,合同还有2年。我没考虑这个问题,接下去的事情等着看。”(塞尔吉奥)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