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网易体育11月19日报道: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接受了福克斯体育巴西站的采访,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够通过努力重返巴西国家队。

高拉特:去欧洲踢球是每个人梦想 努力重返巴西队

高拉特加盟恒大后随队夺得了四个冠军,他说:“对我来说,在中国是非常重要的一段时间。我和这里每个人都相处的很愉快,这让我能够更好的适应这里的环境。当然,这是一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文化,我每天都在学习,注意每一个细节,这让我能更适应这里。感谢上帝,这一切工作都在足球场上获得了回报。在中国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获得了中超冠军,还拿到了亚冠冠军,但我们仍有很多目标。每场比赛、每个赛季我们都要激励自己去迎接新的挑战,我们准备再拿一次亚冠。”

为何很多巴西球员留洋失败,但高拉特却可以适应的很好?他说:“正如我所说的,我来到这里后有决心和意愿尽快适应这里,了解这里的文化,这对踢球也很有好处。做到这些,好事情自然就发生了,会得到回报。”

有消息称高拉特有可能会重返克鲁塞罗踢球,他回应:“我和恒大还有合同,我打算继续履行。当然,每个人都知道我对克鲁塞罗有感情,我们一起创造了历史。未来属于上帝,我现在在中国,我的目标是继续未来几年继续努力留下。我听说过一些巴西球队的兴趣,但没有收到过邀请。我和恒大有合同,我会继续履行。”

那么高拉特是否希望前往欧洲踢球?他表示:“欧洲是世界足球的中心,每一个球员都梦想去那里踢球,我也是,我和其他人没什么不同,这是脑海中有时候自然而然冒出的想法。我始终坚持努力工作,因为我知道只有这样,才能达到目标。我现在非常好,在广州的日子非常高兴,这对我目前来说是最重要的。”

是否想要重返国家队?高拉特坦言:“蒂特正在考察中超联赛的所有巴西球员,保利尼奥在巴西队踢得很好,中国联赛进步很大,竞争激烈,我们表现出了可以为国家队效力的实力。如果我们在俱乐部发挥出色,就有希望重返国家队,我当然有这个梦想,我会为之努力,这是我的一个愿望。”

高拉特:去欧洲踢球是每个人梦想 努力重返巴西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