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国足高层赛后赴酒店看望国脚:里皮说到球员做到

蔡振华观看比赛

国足高层赛后赴酒店看望国脚:里皮说到球员做到

里皮:队员发挥值得欣喜 国足不比小组任何对手差

国足高层赛后赴酒店看望国脚:里皮说到球员做到

姜至鹏:非常遗憾!里皮灌输了信心要求打地面

国足高层赛后赴酒店看望国脚:里皮说到球员做到

郑智:打出了斗志 已开始改变后面一场一场打

国足高层赛后赴酒店看望国脚:里皮说到球员做到

张稀哲:水平还有欠缺 还5场不会放弃创造奇迹

11月15日晚,中国队男足在昆明迎来12强赛的第五场比赛,主场对阵卡塔尔队。这是中国队换帅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名帅里皮接手后的中国队表现确实让人感觉眼前一亮,无奈运气不佳,中国队多次必进良机都被门梁与立柱挡出。

里皮组建国家队后,中国足协的中层官员全部离开球队,除了一些工作人员外,球队内部没有其他足协官员,这也在很大程度上为球队营造了轻松的氛围。不过,中国足协高层还是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本场比赛不仅蔡振华、张剑、李毓毅、于洪臣、林晓华等人都来到昆明,其他几位副主席中的足坛元老容志行、来自教育部的王登峰也都来到现场为国足助威,从中不难看得出中国足协对这场比赛的重视。

比赛结束后,足协高层们专门来到了酒店看望了国家队的球员们。不过,这一次领导们并没有讲话,也许此时足协官员也清楚:只要不讲话才是最大的减压方式。

对于本场比赛,足协内部也表示:正如之前里皮所谈到,即使不能赢得比赛,也能够让外界看到变化,里皮说到了、球员们做到了,这说明国家队重新回到了正确的道路上,接下来就是要坚持走下去。

此战过后,中国队结束了12强的上半程比赛,明年3月份才会迎来下半程的比赛。中国队后面还有两个主场,国家队基本上不会再来到昆明。球队将在16日解散,除了还有足协杯任务的恒大、苏宁国脚外,其他球员终于可以迎来一年来的休整。按照之前的计划,中国队将在1月份参加在南宁举办的中国杯赛事,但由于1月份各队国脚可能都在跟随俱乐部在海外集训,里皮是否会改变过去的计划还不得而知。(于静 发自昆明)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