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穆帅震怒!曼联0-4前4将做发型 空运专属发型师

罗梅罗和罗霍这发型……

虽然用一场3-1的胜利止住了颓势,但近来曼联队内仍然不太平,先是卢克-肖和斯莫林赛前请假遭穆帅公开批评,然后又有内鬼在曼联对阵卢甘斯克索尔亚的欧联杯小组赛开赛前三个小时,泄露了曼联的首发阵容。如今《太阳报》和《每日镜报》再度爆出猛料:有4名球员在0-4惨败切尔西赛前忙于做发型,引起了穆帅的震怒。

穆帅震怒!曼联0-4前4将做发型 空运专属发型师

英媒的报道截图

《每日镜报》披露,就在切尔西和曼联的大战开打之前,曼联有四名球员安排了发型师,到他们在伦敦下榻的酒店为他们修剪发型,而据《每日镜报》称,这其中有两名球员就是罗梅罗和罗霍——这两位球员特地花钱把他们专属的发型师从曼彻斯特一路带到了伦敦,就为了能够在比赛前一天,能够在酒店中给他们修剪一个最适宜出镜的发型。

然而随后曼联却遭切尔西4-0屠杀。在这场惨败中,穆里尼奥对曼联在防线上的巨大失误而感到尤其失望,在第一分钟就丢了球,穆里尼奥对球员们注意力不集中十分生气。更让他生气的是,他在赛后发现曼联的球员居然在忙着做发型,更是大发雷霆,警告曼联的球员们要把注意力放到比赛中去。

用《太阳报》的话说,这次小插曲让罗梅罗和罗霍在曼联的前程蒙上了一层阴影,如果他们有任何给穆里尼奥在曼联的计划捣乱或者找麻烦的倾向,那么毫无疑问他们就会直接登上穆里尼奥的“不想要”名单。先是斯莫林和卢克-肖、然后又是罗梅罗和罗霍,曼联的更衣室,暗流汹涌。

(梓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穆帅震怒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省首批出口危化品“批次检验”改革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