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张玉宁目前正在昆明随中国男足备战12强赛。尽管在两天前的热身赛他并没有出场,但最近关于这位小将的传言可不少。先有消息称天津权健下赛季欲引进张玉宁,随后又有媒体曝出在拒绝了维特斯的长约之后,张玉宁即将回国加盟广州恒大。张玉宁的经纪人对网易体育表示,“权健的事一点没听说,恒大有接触过,但是近两年玉宁还是想留在欧洲继续发展”。他希望外界不要“制造”传言,让张玉宁可以安心备战。

张玉宁经纪人:恒大确实接触过他 传言让张父很愤怒

张玉宁和维特斯的合同将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到期,荷兰球队希望和张玉宁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被张玉宁方面的拒绝。之前,权健希望签下张玉宁,权健俱乐部董事长束昱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过多次与张玉宁父亲就孩子未来发展问题展开探讨。此外,在2016赛季的二次转会期,恒大就曾经开出过亿的转会费欲引进张玉宁,如今张玉宁即将成为自由身,有媒体曝恒大再次选择出手,张玉宁的下一站就是回国加盟广州恒大。

张玉宁的父亲近日否认了这一说法,直言欧洲很多俱乐部还在等着张玉宁,现在不可能回到中超。今天中午,张玉宁的经纪人也对网易体育表示,这一说法纯属谣传,“(张玉宁加盟)权健的事一点没听说,恒大(和张玉宁)有接触过,但是近两年玉宁还是想留在欧洲继续发展。”经纪人说。

此外,张玉宁的经纪人表示,在看到这些传言后,张玉宁的父亲十分愤怒。他不希望甚嚣尘上的传闻影响张玉宁在国家队备战的状态。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