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FIFA重罚害了阿根廷 梅西笑言:内少你得救我

两位巴萨队友将在世预赛兵戎相见

11月1日下午,国际足联官方宣布因违规使用球员而剥夺玻利维亚在对秘鲁、智利时得到的4分。在对秘鲁和智利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中,此前曾代表巴拉圭出场的卡布雷拉为玻利维亚出场,在发现卡布雷拉违规出场之后,国际足联宣布秘鲁、智利自动以3比0取胜。

对玻利维亚来说,他们本来就不太可能晋级2018年世界杯,所以,国际足联做出的这一决定反而让阿根廷国家队受到了惩罚。作为这一决定的后果,秘鲁额外得到了3分,而智利则额外得到了2分,这让智利在积分榜超越了阿根廷。

仅仅是一个巧合,就在国际足联宣布决定的这个晚上,五名阿根廷国家队球员在曼城(数据) 与巴萨的比赛时聚在了一起,他们是奥塔门迪、萨巴莱塔、阿圭罗、马斯切拉诺(数据)和梅西,此外,曼城门将卡巴列罗也是阿根廷球员。

但他们在伊蒂哈德球场会面时,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几个小时前公布的消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人是萨巴莱塔,他很快就告诉国家队队友们,国际足联的这个决定是对阿根廷国家队的一个打击。一开始,没有人相信这会是真正的,但很快他们就发现确实如此,因为阿根廷的《奥莱报》也公布了这一新闻。曼城的三名阿根廷国脚以及卡巴列罗都极为关注这一事件,并且认为这是对蓝白军团的惩罚。

就在与巴萨比赛前一小时,巴萨球员们进入球场内训练,卡巴列罗在楼梯上遇到了马斯切拉诺。曾被招入过阿根廷国家队的卡巴列罗告诉马斯切拉诺,“这太丑陋了。”马斯切拉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询问了卡巴列罗。当从曼城门将嘴里得知这一消息之后,马斯切拉诺无法相信自己听到的消息,唯一说的一句话就是“这不可能是真的”。

蓝白军团将在11月进行的世预赛对阵巴西、哥伦比亚,马斯切拉诺意识到阿根廷国家队可能会遇到大麻烦。之后,梅西也走了过来,因为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卡巴列罗又重复说了一遍。梅西听完这个消息后没有说什么,因为他希望完全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

在伊蒂哈德球场告负之后几个小时,在从曼彻斯特飞回巴塞罗那的过程中,梅西开始考虑阿根廷国家队遇到的麻烦。当时,他的俱乐部队友苏亚雷斯和内马尔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他们各自的国家队同样受到了影响,尽管现在来看影响并不大,因为这两支国家队在积分榜的位置高于阿根廷。这也是梅西向内马尔开玩笑的原因,“内马尔,你们是预选赛的领头羊。现在这个时候,你介意帮帮你的朋友莱奥吗,让阿根廷赢球吗?我认为巴西人不会有任何问题。”说完之后,梅西向着内马尔眨了眨眼。梅西的话让周围的人哄堂大笑,坐在梅西旁边的苏亚雷斯就是其中之一。

对负于曼城之后心情不佳的巴萨球员们来说,这是旅程中的一个有趣的插曲,但这也说明了阿根廷国家队现在的情况就多么艰苦。预选赛还有8场,阿根廷将面对着两场决定性的比赛,那就是客场对巴西以及主场对哥伦比亚的比赛。

在曼城对巴萨的同一天,萨巴莱塔、奥塔门迪、阿圭罗、马斯切拉诺和梅西听到这一消息后的表情足以证明他们有多么担心阿根廷国家队面对的处境。现在,他们必须去客场对付最难对付的对手了。

梅西和内少之间的感情好吗?

好朋友不一定是好战友,如果是好战友又是好朋友的话,自然要格外珍惜,梅西和内马尔在国家队交锋前,不忌讳一起坐豪华私人飞机飞往南美洲。

梅西和内少什么关系?他对内少眨了眨眼:你得救我

梅西(Lionel Messi)和内马尔在巴萨合作无间,互相助攻,但将会在周四世界杯南美预选正面交锋,阿根廷将作客大战巴西,这场比赛也成为了南美预选的焦点战役。

看这形势,小编觉得他们的感情还是不错的,虽然是球场上的竞争对手,但是一点都不影响他们的好朋友关系。

那么既然都是踢球的,那到底谁的“功夫更了得呢?

首先,两人不是一种风格,硬要比较,有这几个方面:

身体:内马尔球风偏软,梅西虽然矮小,扛不动大块头后腰铁卫,但是灭掉内马尔不是问题变向:内马尔直角假身,梅西45度快速变向,各有千秋吧,就是他俩都能把对方过了

速度:内马尔急速快,大步趟球,梅西步幅快,加速快。也是平手吧。

射门:显然梅西更胜一筹,但是内马尔往往也会有惊人之作。内马尔已经很牛X了,但是距离梅西,还差点,而且内马尔是个闪光人物,有时候会有异于往常的表现,但是有时候就有点软。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