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C罗商业价值已达1.6亿 可以说是足球界的乔丹

C罗获每年4000万欧巨额赞助

C罗和皇马续约到2021年之后,年薪被曝上涨到2360万欧元。据《阿斯报》透露:耐克公司也为C罗送来了一份大单,葡萄牙射手和耐克签订了一份终身合同,这也是当今足坛第一人,可以说是足球界乔丹。

耐克公司为C罗送出的年赞助费用几乎可以和C罗的年薪媲美,马德里媒体则透露:耐克每年将会为C罗送上2400万欧元的赞助收入。耐克公司之所以和C罗续约,除了葡萄牙射手精湛的球技之外,主要还考虑到C罗在网络社交平台拥有全球数以千万计的粉丝,这是一块潜力极大的市场。此外耐克公司还会针对C罗制定商业计划,如果将分成计算在内,C罗将可以获得最高4000万欧元的收入。

耐克公司在C罗之前和乔丹签订过终身合同,但是马德里媒体则高呼:乔丹是20世纪的代表,21世纪则是属于C罗的。葡萄牙射手也对于耐克公司不吝溢美之词,在耐克官网上,C罗表示:“我和这个品牌关系不错,我的朋友们也属于这家公司,我们的合作就好像在家一样温馨,如今我有了自己的专属品牌。”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