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中超人傻钱多?为引进超级水货竟开世界前十薪水

据英国媒体《每日快报周日版》报道,现效力于西汉姆联的英格兰国脚前锋安迪-卡罗尔将在明年一月前往中超踢球。在此篇报道中称北京国安和广州富力两家中超球队都希望将这位前三狮军团高中锋揽入队中,并开出了令人咋舌的30万英镑周薪,完全可以进入全球球员周薪榜前十的行列。

中超人傻钱多?为引进超级水货竟开世界前十薪水

安迪·卡罗尔今年27岁,曾效力于英超的纽卡斯尔联以及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在纽卡斯尔联他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一度被誉为希勒的接班人。卡罗尔是一名典型的英式中锋,高大强壮、制空能力极强。一米九一的身高使得他争抢空中球优势极其明显,而且身体强壮的他不仅可以头球破门,也可以利用自己的身体和头球为队友创造机会。

中超人傻钱多?为引进超级水货竟开世界前十薪水

在托雷斯转会切尔西之后,2011年一月底,利物浦以3500万英镑的成交价格将卡罗尔揽入怀中,成为当时英格兰球员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员。加盟利物浦后,卡罗尔在利物浦身披9号球衣,然而他在利物浦为红军出场58次只打入11球,成为利物浦中最大的水货前锋。2012-13赛季租借到西汉姆后,卡罗尔在24场比赛中打入7球,这也让西汉姆联决定引进他。

但是频频受伤的卡罗尔,在转会到西汉姆之后也并没有太大的起色,每年的进球数依然少的可怜,随着在联赛中的表现不佳,在国家队中也是自从2012年欧洲杯后,他再也没有得到过三狮军团的征召。在本赛季现年27岁的卡罗尔仅有1次出场,已经不堪大用的卡罗尔已经不在球队的计划之内。

中超人傻钱多?为引进超级水货竟开世界前十薪水

就在这样的境遇下,卡罗尔却依然是中超联赛的香饽饽,在《每日快报周日版》称卡罗尔将在中国得到一份30万英镑周薪,约合年薪1500万英镑的肥厚合同。要知道,在今年夏季转会期加盟山东鲁能的意大利国脚佩莱的周薪也才26万英镑,而像阿根廷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拉维奇也才不过1300万欧元(约1150万英镑),像特谢拉、登巴巴这样早已经中超赛场封神的妖人也没有超过1000万欧元的年薪。

如果《每日快报周日版》报道并不是空穴来风的话,那么像卡罗尔这样的水货前锋竟然都能得到中超两家俱乐部的青睐,难道中超真的要沦落到被外界称为人傻钱多的嘲笑之中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