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皇马出场时间排行榜:德国铁人第一 C罗第五

西班牙《马卡报》盘点了新赛季以来,皇马球员的出场时间排名,而德国人托尼-克罗斯成为皇马的出场王,在这份榜单上,葡萄牙球星C罗的出场时间仅仅位居第五位。

自从2014年夏天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以来,托尼-克罗斯的发挥非常出色,成为球队的中场指挥官,而克罗斯的身体非常硬朗,很少受伤,这让他的出勤率非常的高。本赛季,克罗斯在各项赛事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301分钟,是队内最高,当然,德国人的发挥也非常不俗,在西甲赛场打入1球助攻5次。

在谈起克罗斯时,齐达内曾经表示,“托尼可以踢一场比赛,然后休息一天,第二天继续出场。”可见,对于德国人的体能情况,齐祖也是非常自信。根据统计,自从9月21日卡塞米罗受伤以来,克罗斯已经连续10场比赛出场90分钟,其中包括3场欧冠、6场西甲和1场国王杯比赛,可见,德国人的确是铁人。在皇马阵中,克罗斯也是唯一一名出场时间超过1300分钟的球员。

在皇马队内,出场时间位列第二是瓦拉内,法国后卫的出场时间达到了1155分钟,而随着佩佩和拉莫斯的受伤,瓦拉内更加不可或缺,这也说明了皇马在今年夏天留下他的举动非常明智。队内出场时间第三多的球员是卡瓦哈尔,出场时间是1134分钟,位居第四的是贝尔,威尔士人出场1073分钟,C罗的出场时间仅仅排名第五,达到948分钟。

皇马队内出场时间排名6-10位的球员依次是马塞洛、拉莫斯、卡西利亚、本泽马和科瓦契奇。J罗的出场时间仅仅有469分钟,在皇马队内是第四少的。由此可见,哥伦比亚人本赛季的确不受重视。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