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C罗短信祝贺厄齐尔神进球:人们因你爱上足球

厄齐尔的欧冠世界波得到了C罗的肯定

每个人都在谈论厄齐尔在本轮欧冠的进球——在阿森纳对卢多格雷茨的比赛中,枪手最后时刻即将带着一分回家时,厄齐尔打入了一个经典进球。如此漂亮的进球总是引人关注。厄齐尔的一位前皇马(数据) 队友也为这个进球感到惊讶,他就是C罗。

葡萄牙前锋当时正在华沙随皇马备战对阵华沙莱吉亚的比赛。周二晚,他们在华沙体育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按照欧足联的规定,华沙体育场将封闭进行比赛。在此之后,皇马全队回到了酒店,而在晚餐之后,所有球员都回到了自己的房间。C罗这一次与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同住一个房间,科恩特朗是他最亲密的朋友之一。但在这个赛季,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并不多,因为受到伤病的影响,科恩特朗在皇马已经被边缘化。

他们并没有看到阿森纳对卢多格雷茨的比赛,而是在房间里看曼城(数据) 对巴萨(官网数据) 的比赛。然而,他们很快就通过网络得知在这场比赛中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事情,因为媒体都在谈论厄齐尔在对卢多格雷茨时的进球。他们都通过自己的手机看到了这个进球,C罗非常喜欢这个超级破门。他对漂亮进球并不陌生,在2009年,他就赢得了第一届普斯卡什奖。或许有人会对这个奖项不太熟悉,这是国际足联在2009年创立的奖项,旨在奖励该年度最漂亮的进球。

C罗和厄齐尔曾同时效力皇马三个赛季,在球场上,厄齐尔成为给C罗助攻最多的球员。而在球场外,他们有着良好的关系。厄齐尔至今关系最好的朋友之一仍然是拉莫斯。2012年时,拉莫斯在对拉科鲁尼亚时在自己的球衣里穿了一件厄齐尔的球衣。在下半场开始前,穆里尼奥换下了厄齐尔,拉莫斯向厄齐尔要过了他的球衣,并且在下半场比赛穿上了这件球衣以挑战穆里尼奥。他的目标是打入一球,然而展示出厄齐尔的球衣。

C罗短信祝贺厄齐尔神进球:人们因你爱上足球

厄齐尔和C罗私交非常好

这是C罗很快给拉莫斯发了短信的原因。西班牙中卫留在了马德里养伤,因而没有经历这场皇马3-3被逼平的比赛。C罗向拉莫斯表示,他希望给厄齐尔发短信以祝贺他打入一个如此漂亮的进球,但C罗没有厄齐尔的手机号。因此,葡萄牙前锋要求拉莫斯把短信转发给厄齐尔,“鲷鱼,如果有人第一次看球时就看到你的进球,那么他会永远爱上这项运动。”“鲷鱼”是皇马球员给厄齐尔起的绰号,这是因为德国中场的眼睛类似于鲷鱼。

在2017年,我们或许可以说这是2009年普斯卡什奖得主发给2016年普斯卡什奖的一条短信。可以确定的是,厄齐尔已经成为赢得这一奖项的最大热门。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