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开启度假模式!胡尔克现身欧冠看台助威老东家 

随着本赛季中超联赛在上月底圆满收官,目前不少大牌外援也纷纷开启了度假模式。在北京时间3日凌晨欧冠G组波尔图主场迎战布鲁日的比赛中,上港外援胡尔克也出现在了巨龙球场的看台上,而他的到来也为老东家带来了好运。

在16/17赛季欧冠联赛G组第四轮的一场较量中,波尔图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布鲁日,曾经效力于波尔图的上港球星胡尔克也现身包厢,为老东家加油助威。最终,凭借着安德烈席尔瓦的头球破门,波尔图以1-0的比分小胜对手取得三分。

如今能够成为享誉世界足坛的知名球星,当年在波尔图的经历对于胡尔克的成长至关重要。2008年,波尔图以550万欧元从雷提斯塔竞技买下胡尔克的一半所有权。接着2009年,波尔图又与胡尔克续约至2014年,违约金由4000万涨到1亿欧元。2010/11赛季,胡尔克以23粒进球摘得葡超联赛最佳射手。2012年9月,俄超泽尼特俱乐部以创纪录的4840万欧元转会费从波尔图将其引进,这在当时也引发了整个世界足坛的震惊。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