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新闻
分享

据《法国足球》消息,阿根廷名宿、曾经担任皇马体育总监的巴尔达诺接受了采访。他指出,梅西的极限是精神上的,而非身体上的,即便只跑7公里,巴萨天王照样上演帽子戏法。这也在侧面回击穆里尼奥梅西5年后就会不行的言论。而他还用一点来驳斥了梅西不爱国的说法。

名宿:梅西只要想踢就不怕年龄 跑不动也戴帽

巴尔达诺又赞梅西

在接受《法国足球》采访时,名宿巴尔达诺说起了梅西,他表示:“梅西的极限是精神上的,而非身体上的,只有当他自己想离开足球的时候,他才会选择挂靴。即便他在球场上散步,他依然具有决定性。当他的队友在每场比赛跑11到12公里的时候,梅西只跑7公里,其实他没有必要跑更多就可以上演帽子戏法,还能助攻内马尔进球。”

在说起今年金球奖的评选时,巴尔达诺认为这是梅西和C罗的较量,而他更青睐葡萄牙球星夺得金球奖,“这要取决于选民的投票标准,一些倾向于球员的团队荣誉,一些则倾向于个人表现,无论最终的结果如何,C罗都是一个非凡的球员。”

由于阿根廷在世预赛战绩不佳,很多评论人士指责梅西,甚至有人称巴萨球星不爱国,而巴尔达诺对此反驳道,“不要忘了,在他年轻的时候,他可是有机会代表西班牙踢球,同他的几名最熟悉的巴萨队友一起,但是他让他的感情做出决定,他选择了阿根廷的战袍。”

(Brooke)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足球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